寶貝:

 

很久沒跟你說話了,你有沒有想我呢?我還是好想你喔

還是在晚上會想到你,走路經過旁邊的寵物店就很氣自己,當初為何沒有帶你去那邊急救呢,還到三重,如果我把你抱到旁邊的寵物店,現在的你應該還是會很撒嬌的在我身邊,很貼心的陪我走過這懷孕時期的不安及低落,如果當初我選擇近的為你急救現在的你一定還在我身邊ㄅ,而我卻笨到帶你回三重而錯失了急救的黃金時間,很氣自己,很恨自己,很不能原諒自己,雖然你已當小天使快一年了,大家都說時間會撫平傷口,但這一點在我身上是沒有用的,因為我還是會想你,還是想你時會哭,還是想你時會氣自己,還是希望你在我的身邊陪我走下去。

 

姐姐現在快五個月了,這是你實現我們的約定嗎?我選擇相信,因為我知道你懂我有多需要你再回到我的身邊,多需要你陪伴在我的身邊。

五個月的肚子,在我的感覺大了些,體重也一直上升,雖然沒有一般人嚴重的孕吐,但卻是會流鼻血、會牙齦流血、會腰酸、會心情低落、會胃被頂的很不舒服,但我相信你會默默的陪我走下去對ㄅ!心情低落的我多想再抱著你哭、多需要你秀秀的親親、多需要你躺在我的腳上一起渡過這一切事物。你懂我有多渴望這一切嗎。

 

最近媽媽的心情很悶,我只能聽他說,卻無法幫他什麼忙,有時覺得自己很沒用,因為無法幫自己最在乎的家人解決事情、調整心情,大哥哥的壓力很重,重的讓我很心疼,而我卻也無能為力,爸爸的個性也變了很多,變的讓人有點不能接受,但又能如何呢?因為他們是我的家人,我很希望自己能有多一點的能力幫他們解決事情,但我似乎太高估自己了,以前有你在我有個依靠依賴,而現在只有我一個人說真的我真的很沒能力 ~~~

 

因為寶寶要出生了,所以想把你的東西收起來,希望你不要生氣,也能體諒我好嗎?

 

寶貝 ~ 我真的很希望、很希望、這是你實現我們之間的承諾好嗎?希望你能盡你最大的能力來實現這個承諾,如果…..雖然很不想這個如果出現,但如果真的沒辦法,姐姐希望你一定要為自己打算,選一個對你最好的路走好嗎,如果這樣的如果真的出現了,不要擔心姐姐,因為我的心中有你,一直都會有你,直到永遠~~~~

 

 

                                                姐姐 2009.04.2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 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