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母親節我必須幫二個媽媽過 , 所以一人一天囉 ~

老媽是星期六 , 剛好星期一是媽媽農曆生日 , 所以訂了蛋糕 , 想想 ~~~ 從我有記憶裡來家中似乎沒有人

生日當天全家一起過並唱生日快樂歌的耶 ~ 這點婆家有這樣的習慣真是羨慕ㄚ ~~~

本想帶媽媽去吃午餐 , 沒想到一回到家 , 媽已經再煮飯了 , 那母親節禮物只好採取 B 計劃囉 ~~

吃完午餐 , 跟老公拿出準備好的生日蛋糕 , 一直起鬨要爸跟大弟一起唱生日歌 , 但或許家中以往都沒有這樣的習慣 , 所以他們都很害羞 , 只有我跟老公唱囉 ~~

唱完一定要許願囉 ~ 不知老媽的願望是什麼 ? 但希望老天能讓她願望都成真 ~~~

許完願 , 切蛋糕囉 ~~~~

大弟你真的是一整個悶騷耶 ~ 唱歌時你竟還害羞的在一旁吃西瓜 ~~

老媽 ~ 我不知道我還能陪你過幾次生日 , 還能幫你唱幾次生日歌 , 但從現在起一直到你百年的那天 , 我會

每年都幫你過生日 , 開心的幫你唱生日歌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 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