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9293_meitu_1.jpg

每個女生心中都有個夢

一個穿婚紗的夢,一個想擁有獨特婚禮的夢

本來,我以為很難,但經過今天的發表會,我知道我錯了。。。

六福旅遊集團旗下Elite Concept一禮莊園美學概念品牌推出全新系列手工囍餅 - 幸福藏寶盒

雖是喜餅,可這款喜餅可以打造專屬你獨一無二的個人風格。

 

今天V女王很榮幸的參加了 " 幸福藏寶盒 " 發表會,就讓我來跟大家分享一下吧 !

發表會位於 六福萬怡酒店 裡發表,這是我第一次到這裡,但從下到上卻也都讓我感受到飯店服務人員的親切,進入會場,更可以感受到那幸福的感覺。

桌上放了今天的主角,每一樣看起來都好好吃喔 !

DSC09309_meitu_20.jpg

我雖想吃,但今天分享的重點不能沒阿 !!

先來說說今天發表會的重點吧 !

Elite Concept一禮莊園以五星級飯店水準的烘焙甜點,推出純手工法式囍餅,希望能讓新人更有參與感,

打造獨一無二的人生紀念。

從精品花藝出發,完美結合風格禮品和美學居家,此次盛大推出的囍餅,從裡到外新人能夠依照喜好打造

專屬的囍餅組合。

全新囍餅禮盒取名為「幸福藏寶盒」,其概念就是取自於新人將滿滿的幸福喜悅透過手工法式點心放在圓

形禮盒中,全客製化的幸福藏寶盒囍餅可以選擇自己喜愛挑選喜餅。

幸福藏寶盒系列連包裝盒、緞帶與搭配禮品都能讓新人自由搭配,除選擇喜愛的包裝配色外,還能搭配特

別的氣泡酒/小香檳,或是象徵永恆不變的永生花禮。

除了喜餅內容物可以任意挑選,還能選擇水果磅蛋糕取代傳統大餅,你說說,這是不是最適合你獨一無二

,幸福滿滿的婚禮喜餅。

DSC09287_meitu_2.jpg DSC09289_meitu_3.jpg DSC09293_meitu_1.jpg DSC09294_meitu_7.jpg

這象徵永恆不變的永生花,我雖拍糊了,但還是想放入文章內,告訴大家這有多美。

DSC09292_meitu_6.jpg

全新幸福藏寶盒囍餅上市宣告儀式 

DSC09322_meitu_28.jpg

一禮莊園 更是貼心的讓在場的人,都可以感受那DIY自己喜餅的喜悅感,現場備有許多的手工餅乾任君挑選。

DSC09297_meitu_9.jpg DSC09299_meitu_11.jpg DSC09300_meitu_12.jpg DSC09302_meitu_14.jpg DSC09303_meitu_15.jpg

看看這多樣的點心,讓我每一個都想要、每一個都想吃。

今天的外盒是黑色的,大方典雅。

DSC09306.JPG

V女王第一個放入盒中的,就是這瓶小巧特別的氣泡酒。

DSC09305_meitu_16.jpg

我裝好想吃的內容物後,還可以挑選緞帶的顏色。

四款顏色都好美喔  !

金的大方紅的熱情灰的典雅藕的有氣質

每一樣都想褡耶,那就來個有氣質藕吧 !

DSC09296_meitu_8.jpg

想看成品嗎 ??

好,這不就來了嗎。。。

美嗎 ??? 放上自己的熊新人跟花朵,有更美嗎?

DSC09343.JPG

手工綁的蝴蝶緞帶,好美,這叫我怎麼捨得拆呢?

DSC09349.JPG

你正再尋找適合自己獨一無二的喜餅嗎 ?

那你一定不能錯過這款 Elite Concept 幸福藏寶盒

不但內容物可以隨心自由搭配,連包裝都可以挑選自己喜愛的,讓你不再屈就市面上制式板的喜餅。

其實。。。V女王個人覺得,這款也很適合拿來當彌月禮盒耶 ! 您說 是嗎??

DSC09356.JPG

  詳細資訊敬請上 Elite Concept一禮莊園官方網站:http:// www.eliteconcept.com.tw

 

如果。。。覺得 V女王這篇文章還不錯,請幫忙按個 推或讚,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看到這文章,謝謝 !

V女王的 五 四 三 。。。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因應台北市政府之法規,故不另外註明官網連結、優惠活動與價位等資訊,

若有需要請自行搜尋品名、官網。

 

V女王只針對自己的使用感受來做分享唷!

 

   文內之『成份』與『功效』,引自於產品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

   本文為個人心得,V女王並未收受任何酬勞,並無販賣,亦無廣告推銷之意,且無受酬!!~

  每人體質膚質皆不同,可能影響產品呈現效果,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都相同,產品功效為商品所載,實際效果依每個人體驗為主。

  每個人的味蕾皆不同、喜愛口感也不一樣,在此所呈現的口感皆為 V女王本身感受。

arrow
arrow

    V 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