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7648 [-1]_meitu_161.jpg

不知為何,賢哥、喬妹從小就愛吃堅果。

特別是腰果,總是會三不五時的跟我要腰果吃。

而當媽的我也都盡可能滿足他們,畢竟每天適量吃堅果是件很不錯的事!

 

今天要來跟大家分享 ~ 美加摩根 超值健康組合

健康組合裡有著 高級原味腰果高級綜合堅果 各一罐

美加摩根 超值健康組合 手提設計,讓你送禮也很適合喔 !

中秋節來送這個好像也很不錯耶 !!

V女王個人很喜歡外包裝的背面設計,讓人很有感覺。

開封處還有張貼紙可以確保產品新鮮。

打開上蓋可以看到二罐堅果乖乖的等著我享用它。。。

裡面有著 高級原味腰果 + 高級綜合堅果

嚴選上等腰果仁、杏仁核、南瓜子,不添加鹽、油、糖、防腐劑、人工甘味劑、漂白劑..等。。。

就讓我一一跟大家分享這美味堅果吧 !!

  【美加摩根 高級綜合堅果】

成份:新鮮腰果、杏仁核、南瓜子

提把的罐身,讓人方便整罐提著走。

罐子正面就可以看到有效日期,這樣就不怕吃到過期品囉 !!

最讓我覺得特別的是罐身的設計,罐身背後二邊是做凹槽式,讓你可以輕鬆的展握住它。

轉開罐蓋可以看到一個封膜,讓產品多一層保護,維持他的新鮮度。

撕開封膜可以看到顆顆飽滿、又大顆的堅果,再呼喚著我吃掉他。。

高級綜合堅果,使用了 腰果、杏仁、核桃,用低溫烘焙方式讓吃起來的口感香脆有獨特風味。

可以看的出來,是非油炸的,非油炸的好處就是可以減少熱量及不必要的油脂,保留堅果的營養價值。

再我拍照的同時,旁邊大老鼠 - 喬妹 正蠢蠢欲動,手一直想過來拿取。

沒辦法,堅果是他們的最愛阿 !!!!

  【美加摩根 高級原味腰果】

成分:新鮮腰果

滿滿一罐低溫烘培的腰果,連我看了都忍不住想吃完它。

中等包裝剛剛好,避免吃不完造成不必要的浪費 。

雖然是無調味腰果,但吃起來卻是越吃越涮嘴,一不小心就會吃太多了。

美加摩根 超值健康組合 二罐一組的好吃堅果,是你過年過節送禮的新選擇。

讓你送禮心意到、又送健康,收禮的人會收的很開心的。

參加【iTRY試用情報王】產品體驗活動:http://www.itry.com.tw
以上內容皆為親自試吃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相關介紹說明,引用官方商品資訊,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產品食用狀況因人而異,實際感受依每人體驗為主。

如果。。。

覺得 V女王這篇文章還不錯,請幫忙按個 推或讚,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看到這文章,謝謝 !

V女王的 五 四 三 。。。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因應台北市政府之法規,故不另外註明官網連結、優惠活動與價位等資訊,

若有需要請自行搜尋品名、官網。

 

V女王只針對自己的使用感受來做分享唷!

 

   文內之『成份』與『功效』,引自於產品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

   本文為個人心得,V女王並未收受任何酬勞,並無販賣,亦無廣告推銷之意,且無受酬!!~

  每人體質膚質皆不同,可能影響產品呈現效果,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都相同,產品功效為商品所載,實際效果依每個人體驗為主。

  每個人的味蕾皆不同、喜愛口感也不一樣,在此所呈現的口感皆為 V女王本身感受。

arrow
arrow

    V 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