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Y03M01D - P1140501~1

媽咪OS :

才說要認真PO文而已,怎麼還是遲到的文ㄚ??

唉 !! 我也很無耐ㄚ,那知最近我的筆電、手機都給我出狀況。。。

偏偏少了樣東西,所以也只能撐著點用囉。。。。。。

 

當了媽後,總覺得時間過的特別快,尤其是小孩的時間。

怎麼記錄都趕不上小孩成長的時間。

2Y4M了 ,除了覺得小寶貝長大了點,還成熟懂事了一點點~~~

當他做錯事懂的道歉,也懂的自己是個哥哥,更懂的做什麼事都會先問媽咪。

看著他跟妹妹的互動,心中真的很開心,還好我把妹妹生下來了,因為他們

的互動不只讓他們有互相學習的能量,也讓我從中學到了不少東西。

或許。。。我們無法給他們多好的物資享受,但我們會給他們我最滿最慢的愛。

 

第一次幫小寶貝過聖誕節,他第一次掛聖誕襪。

2Y03M05D - P1140523~1

 

第一次拿到聖誕禮物。

2Y03M05D - P1140546~1

 

爸比換了台新相機,我當然是個小模特兒囉 !!

2Y03M19D - DSC00080~1

 

更讓我開心得是,他跟妹妹的互動很好,一點都沒有當初我所擔心的狀況出現。

2Y03M22D - DSC00139~1  

 

    2 Y4M 小情人完整的照片檔 ~

       http://vivian681221.pixnet.net/album/set/16266613 

 

*   2 Y4M 小情人發展 ~ 

         體重 : 13.5 kg 

         身高 : 88cm ( 自己量的) 

 

*   戒尿布 ~

         終於 ~~ 終於 ~~ 我快放鞭炮囉!!!

        這小子終於願意在小馬桶上面上廁所了,且現在幾乎都沒有失誤過了。

        只是。。。 睡覺跟大便還是離不開尿布 ! 

 

 *   語言 ~ 

這小皮蛋已經越來越會講話了 , 也開始進入發問的階段了 。          

@   這個是什麼 ? 

        ~~ 在某一天,小寶貝看到桌上有個東西,竟拿起來看一下後,轉頭問我

             媽咪這是什麼???

 @   最愛媽咪、最愛妹妹、最愛爸比 。

        ~~  果然沒有白疼,這是每天都會講的一句話,真不知他會講到何時???  

@   買車車給媽咪、買電腦給媽咪、買照相機給媽咪。

        ~~  這小子小小年紀就欠好多囉,我應該錄起來,等他長大後要他對現支票。

@   柯偉翔、宋亦捷、靜香。

        ~~  跟著我們看電視的小寶貝,雖然有選節目給他看,但他竟對裡面的人名都一清二楚。

@   去停車場,找阿公。

        ~~  因為有帶小寶貝去爸爸上班的停車場找他,結果現在一天到晚要去停車場找阿公,

             阿公果然沒有白疼你ㄚ。

 

 *   行為 ~ 

@   不收玩具 

        ~~ 這是最近讓我很頭痛的一個狀況,每天都會因為收玩具大聲。

@   睡覺一定要媽咪陪 

        ~~ 黏媽咪我應該要開心,但太黏就會讓我擔心,這樣到底好不好ㄚ?

            這樣我很難跟你爸一起過個二人世界。

@   每天一定要跟妹妹抱抱、KISS。 

        ~~ 這點我應該要很開心,因為他跟妹妹的互動目前看來都很好。

@   愛跑,在家裡無時無刻都在跑。 

        ~~ 這點我也很頭痛,為了這樣跑,我跟他爸兇了他好幾次,但就是無

             法改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 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