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孕時 , 曾擔心過小情人在肚子裡的體重太輕 ....

那時老媽都會跟我說 : 放心 ! 小孩落地後就會像 " 吹風 " 一樣 , 長大的速度你會跟不上 .

那時的我 , 還無法體會這樣的感覺 ~~

但現在的我 , 真的感受的很明顯 ......

不久前 ( 好我承認是我偷懶 , 是很久前 ) , 小情人晚間又 " 逼 " 我看日出 , 每晚都要哭個一二個小時才肯睡覺 .

那時心想 ? 怎ㄇ會這樣呢 ? 念頭一轉想說 : 是不是那邊又不舒服了 ? 因為小情人只有不舒服才會這樣不受控制 !!

果然 ~~~ 是 " 小白三號 "惹的禍 ! 害我又差點看日出 ....

就這樣哭了三天左右ㄅ ! 等到小白三號努力的己出牙齦後才又好好的睡覺 ~~~

本想說 , 我可以好好睡個幾天了 , 沒想到 !! 小白四號也輸人不輸陣的 , 很努力的掙出來 ~~

所以 ...................................

我又苦了三天左右的夜晚

一想到 , 會不會以後每長一顆就來這ㄇ一次ㄚ ? 這樣我一定會瘋掉ㄅ !!

 

<< 小情人小白牙紀錄表 >>

49145e767f1c2-1~1.jpg

<< 這不是家暴喔 ! 請勿打113 , 長在上排的牙齒真的很不好拍 , 看的出來小情人有多不爽了ㄅ >>

P1070172~1.jpg

<< 要拍這張時 , 老娘我學聰明囉 ! 我是在小情人睡覺時拍的 , 果然好拍多了 >>

P1070286~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 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