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 . 3 . 7

1 . 真的變天了耶 ! 好冷喔 ~ 這樣的天氣一定很多人感冒 ~

2 . 這樣的語氣 , 讓我真的很不舒服 ~

3 . 哇 ~ 還沒六個月的小情人竟來到了KTV .....

4 . 想不到公婆會跑KTV這個地方 !!

5 .  沒有想像中的好 ! 只是新而已 ~~

6 . 怎ㄇ會有這樣的人呢 ? 只顧另一半 , 不顧自己的爸媽 ~~

7 . 這樣的親密動作真的很不適合在長輩面前做出來 .

8 . 婆 ~ 我知道你捨不得孫子被兇 , 但小孩子真的要好好教 , 你也不希望你的孫子是個壞小孩ㄅ !

9 . 有了小孩後 ~ 跑的地方都是賣小朋友東西的地方 !!

 

2010 . 3 . 6

1 . 星期六囉 ~ 我要回家囉 ~

2 . 肚子好餓喔 !

3 . 小姐 ~ 我知道你很忙 , 但你抽血的技術也好點好ㄇ ? 害我的手都瘀血 ~

4 . 小情人 ~ 你又多件包屁衣可以穿囉 ! 期待小情人夏天穿短袖的樣子 .

5 . 你 ~ 這樣的罵人話語真的很過份 ~ 讓我很生氣 ! 要不是給你面子 , 我一定跟你大吵 ~~

6 . 算你識相 , 知道不對跟我道歉 ~ 不然我一定會跟你翻臉 !

7 . 為何人在家心不在家人身上呢 ? 明知我回家卻沒有打招呼 ~~

8 . 怎ㄇ以前跟我最好的弟弟 , 現在卻連個招呼都不會打 , 而以前跟我不合的弟弟 , 現在卻跟我是最有話聊的 ~  

9 . 三和夜市 , 真的越來越沒什麼了 , 不過也是大豐收回家 !

10 . 又要回板橋家了 , 我又要期待五天才能再回三重了 ~

 

2010 . 3 . 5

1 . 小情人ㄚ!你也不要睡姿那ㄇ醜 ~ 總有一天會害我跌下床去 !

2 . 太陽好大喔 ~ 真無法相信星期日要變天 !

3 . 婆 ~ 很多事不要想太多啦 ! 如果世界末日真的會來 , 那也躲不掉ㄚ! 想那ㄇ多有什麼用?

4 . 很不喜歡聽到這些負面的消息 , 帶壞我的情緒跟心情 !

5 . 星期五囉 ~ 明天我就可以回家囉 ! 真是開心 ~

6 . 呼 ~ 一個人跑了好多地方喔!

 

2010 . 3 . 4

1 . 女人 ~ 今天的你過的開心嗎 ? 昨天順利嗎 ?

2 . 雖然很喜歡看到小情人的笑容 , 但可以不要讓我在早上七點看到嗎 ? 媽咪我很想睡耶 ~

3 . 有了小情人後 , 感覺時間都不夠用了 ~

4 . 有時 ~ 真的很想跟你說 : 不是你們家的狗吵到我們 , 而是你的聲音 ~~

5 . 好可怕的地震 , 但我卻傻儍的繼續睡覺 !

6 . 又夢到了 ~ 那個讓我想念的人 ~

7 . 期待 ~ 星期六回家日 !

2010 . 3 . 3

1 . 怎ㄇ白天出太陽下午就陰天了 ~

2 . 背著小情人騎車 , 真是可怕ㄚ !!

3 . 跟小情人一起睡的午覺 , 睡的特別好 ~

4 . 女人 ~ 很多決定要好好想清楚再決定喔 ! 加油 ~ 你一定可以找到對你最好的 !

2010 . 3 . 2

1 . 真討厭 , 睡的好好的 , 樓下竟有人再吵架 ~

2 . 小情人 ~ 你會不會太扯ㄚ ! 竟睡橫的 , 你要把媽咪擠到床下ㄇ ?

3 . 怎ㄇ會忽然下起大雨勒 ??

4 . 一直的睡不好 , 感覺好累喔 ~

2010 . 3 . 1

1 . 好熱的天氣ㄚ!! 一點都不像冬天 !

2 . 好悶的心情 , 沒上班的我竟也有星期一症狀群 ~

3 . 只有我跟兒子在的家 , 感覺就是少了個什麼東西的 ~

4 . 開始期待星期六的到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 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