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現在 ~

我還是無法接受這個小孩是我生的 , 是在我的肚子裡發育完成的 , 是我的肉 ~ 我的血 ~ 我的養份 ~ 給予

他變成一個小孩 ~~ 真的只能說 : 人體真奧妙ㄚ !!

小情人到現在還是擁有許多的愛 ~ 大家都很疼他 ! 因為他是個小嬰兒 , 還是很可愛的皆段 !

但我想每個媽媽都會希望聽到有人稱讚自己的小孩 , 很乖 . 很聽話 .  很有禮貌 ~~

當然 ~ 我也不例外 !! 現在的我慢慢再訓練他不哭人家才會抱他 , 不耍脾氣才是乖小孩 ~~

或許有人會覺得現在太早了 , 小孩還小 , 他不懂 , 但真的不懂嗎 ? 不懂那就要讓他習慣 ~ 讓他懂 !! 不是

嗎 ?

今年是第一次多了個小情人陪我過生日 !!

今年是第一次多了個小情人陪我跨年 !!

今年是第一次多了個小情人豐富我的生活 !!

我相信接下來會有許多的第一次是這個小情人帶給我的驚喜 , 我會好好享受的 !!

更希望小情人在接下來的日子裡 , 可以平安 . 健康 . 乖乖 的成長著 ~~~

 

更多小情人的照片 : http://album.blog.yam.com/vivian681221&folder=6997356

        3 M 小情人發展 ~

 

 

 98 / 9 / 20

 98 / 10 / 8

 98 / 10 / 24

 98 / 11 / 6

 98 / 12 / 25

 身 高

 48 cm

 51 cm

 54 cm

 56 cm

60 . 5 cm

 頭 圍

 32 . 5 cm

 34 cm

 36 .5 cm

X

 39 . 5 cm

 體 重

 3200 g

 3700 g

 4600 g

 5200 g

 6600 g

        打針記錄 ~

   疫 苗 記 錄
 98 / 9 / 21 B型肝炎免疫球蛋白
 98 / 9 / 23 B型肝炎疫苗 ~ 第一劑
 98 / 10 / 8 卡介苗
 98 / 11 / 6 B型肝炎疫苗 ~ 第二劑
嬰護寧六合一疫苗 ~ 第一劑
 98 / 12 / 25 嬰護寧六合一疫苗 ~ 第二劑
羅特律口服輪狀病毒疫苗 ~ 第一劑

        營養 ~

                        目前是全母乳 ~ ( 還有奶可以給騰賢吃 , 媽咪真是開心ㄚ)

        尿布 ~

                        日本大王M & 滿意寶寶 S

        身體變化 ~

               @ 大便的次數變少了 !!

                        @ 也比較不會脹氣了 !!

                        @ 頭變大了 , 身體也變有肉囉  !!

                        @ 頭髮有再慢慢增加中 !!  

 

        超黏 ~

                        @ 黏媽咪 ~ 媽咪走到那就看到那 ~

        開始 ~

                       @ 黏媽咪 ~ 媽咪走到那就看到那 , 晚上也一定要媽咪哄 !

                       @ 手腳很喜歡揮動 , 像是停不下來一樣 ~

                       @ 很豪邁 ~ 什麼聲音都很大聲 ! 

                       @ 會咿咿呀呀的想跟人對話 ~~ 

                       @ 很好奇 , 不管到那總是看個不停 ~~ 

                       @ 開始會喜歡玩 , 會哼哼的找人跟他玩 ~~ 

                       @ 喜歡坐 , 開始喜歡坐著或被人抱在肩上 ~~ 

                       @ 開始讓小情人趴跟翻身 , 小情人不排斥 , 也還蠻喜歡的  ~~ 

                       @ 開心時會大叫 ~~ 

                       @ 想睡覺時 , 會小小的蕃一下 ~~ 

                       @ 爸比 . 媽咪 , 開始帶小騰賢出門了 ~~ 

ivr
iv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 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