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

我也不希望這樣ㄚ ~~

但 ............  就是發生了 ~~~~

那就是 , 小情人感冒了 !!!

聽到他沙啞的聲音 , 看到他因為鼻子不舒服一直揉鼻子 , 心裡真的很捨不得耶 ~~

 

2010 . 1 . 15

早上起來聽到兒子的聲音又更沙啞了 , 心中有許多的不捨 ~~

 雖然自己也感冒了 , 不知是小情人傳給我 , 還是我傳給小情人 , 但我多希望小情人的不舒服都是發生在我

身上 , 這樣他小小的身體才不會那ㄇ不舒服 ~~

老公打電話回家 , 知道我跟小情人都不舒服 , 馬上請假回家 , 帶我們去看醫生 ~~

小情人第一次的感冒 , 好心疼喔 ~~~~

本想不要讓小情人吃藥的 , 因為他那ㄇ小 ~~

但卻又可以感覺到他的不舒服感 , 所以為了讓他早日生龍活虎的 , 就讓他吃ㄅ !!

看著老公用著藥 , 心裡好捨不得喔 ~~

剛開始小情人還可以用淺淺的微笑對我們 ~~~

因為第一次ㄇ ~~ 不懂 ~~~~

知道苦了 ~ 準備要變臉囉~~~

這小子 ~ 想說咬住滴管就不會吃到那苦苦的藥了嗎?

哈~知道咬住還是吃的到 , 就想用手推開囉~

還好爸比手腳快 , 已經餵完啦 ~~

小情人~ 

對不起喔!沒好好照顧你 , 讓你感冒不舒服 , 媽咪好心疼 .....

當了媽後~才知小孩的健康真的很重要 , 看著他小小的身體所散發的不舒服 , 心真的好痛喔!!

voicexml
voicex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 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