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認識新生兒特殊生理現象 >>     主辦 : 板橋馥都飯店  /  再生緣

今天的我跟老公 , 我只能說 ~ 我們真是拼ㄚ !!!!!!

早上 ~ 婦幼展  ,  下午 ~ 亞東媽媽教室  ,  晚上 ~ 馥都媽媽教室 , 看來我的目標答到的機會很高喔 ~~~

這場是在飯店辦的耶 ! 哇 ~ 真是高級耶 !!!! 一進去還有人幫我們開門 , 真是不好意思耶 !!

一坐下來 , 馬上就有二碗紫米粥送上來 , 不過我跟老公才剛吃完雞排耶 , 還真是吃不下ㄚ !!

這次上課是再生緣的講師 , 他跟我們分享剛出生的小朋友要特別注意什麼 , 或是有什麼狀況是正常的要我

們這些準爸媽不要太緊張 , 聽下來 , 我只跟老公說 , 怎ㄇ不是小孩生完後就沒事呢 ? 後面還有那ㄇ多事

ㄚ !

課後感想 :

決定已後不要常上這種臍帶血主辦的媽媽教室 , 因為根本有一半的時間都是再說臍帶血的事情 , 其批評其他家臍帶血的話語 , 有時聽了 , 說真的很反感 ~~~

所以當他很認真的再批評其他家媽媽教室時 , 我跟老公竟玩起井字遊戲 , 因為說真的我坐的很累 , 一場媽

媽教室二個小時 , 又沒給我們休息時間 , 說真的對我們這後期的媽媽 , 真的是種折磨ㄚ !

課後禮 :

1 . 學前教育雜誌   2 . 信誼媽咪好孕手冊   3 . 伊蘭纖姿孕婦除紋霜4 . 美滿寶貝水果麥精益生菌配方

5 . 五月花嬰兒濕紙巾   6 . 五月花乳霜面紙   7 . 施巴小雄體驗包   8 . 橘子光坊洗衣粉   9 . 一之鄉蛋糕

voicexml
voicex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 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