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21 今天是我長尾巴的日子

一切慶祝活動就交給暴公處理囉~~

 

吃了早餐後,暴公就帶我去我想去的淡水老街~

哇~~~今天天氣很好,所以人好多喔!!

吃了許多好吃的小吃,其實淡水我常去,但就是很喜歡那邊海風海聲的感覺~~

到了三點多~~

老公就說要帶我去吃東西囉~~

去那?我不問,因為我知道這是老公的用心~~~

哇~~~~原來我的生日大餐是----西堤

服務小姐們都很熱心的招呼我們到座位,哇~~人還真是多ㄚ!!

點好我們的餐後,就很期待我的大餐端上來~~

((先來張自拍ㄅ))

(( 開胃菜 ~ 蘆筍鮮蝦 ))

服務生會貼心的建議我們從右吃到左.

(( 前菜  ~ 焗烤蘑菇+方塊麵包  ))

烤的酥酥的麵包再加上起司與奶油味道 , 真是好吃極了!!

且麵包吃不夠還可以請他們再送喔!! 

(( 沙拉 ~ 時鮮水果沙拉  ))

以蘋果、哈密瓜等新鮮水果,口感清爽 , 且還會附上獨特的百香果醬 , 真是好搭ㄚ。

((  湯 ~ 暴公的 蔬菜海鮮巧達濃湯  ))

湯是用蛤蜊、培根和蔬菜熬煮而成的,濃郁但不會膩 , 還會搭配手工酥皮食用。

(( 湯 ~ ㄚ暴的杏鮑菇南瓜濃湯 ))

一直覺得南瓜濃湯喝起來會很膩 , 但沒想到西堤的完全不會耶 ! 超好喝的啦~~

選用上等南瓜及新鮮蔬菜熬煮,再加入鮮美的杏鮑菇,口感濃郁香甜。

((  沙瓦  ))

喝起來酸酸甜甜的 , 但好冰喔!!!

(( 主餐 ~ 暴公的 西西里海陸雙拼  ))

以魴魚、魷魚和牛肉組合的主餐 , 一次可以吃到三樣東西 , 真是物超所值ㄚ!!

鮮嫩多汁的牛肉

一點都不會咬不動的花枝

(( 主餐 ~ ㄚ暴的 法式烤雞  ))

帶點迷迭香味,烘烤至金黃酥脆可讓人同時享用酥脆的外皮及鮮嫩的肉質喔 !

還會很貼心的幫客人去骨!

(( 甜點 ~ 暴公的 巧克力袋冰淇淋  ))

由法式薄餅包裹著香濃的巧克力而成的巧袋,搭配香草冰淇淋,冷熱特殊的口感,香濃不膩。

(( 甜點 ~ ㄚ暴的 法式烤布蕾  ))

鮮奶味再加上濃郁焦糖,口感輕脆、滑嫩,甜而不膩。

外層是焦糖的輕脆 , 內容是很綿密的布丁 .

(( 飲料 ~ 義式提拉米蘇奶茶 ))

濃郁的奶茶再加上提拉米蘇 , 原本以為會很甜 , 但沒想到一點都不會 , 且喝起來一點都不會膩~

ㄚ暴跟暴公還捨不得一次喝完 , 二人只喝一杯 , 另一杯打包回家慢慢品嚐~~

 

吃完大餐喔!!準備回家囉~~~

但總覺得沒有吹蠟燭許願總覺得好怪喔!!

所以暴公很認真的帶我走了近一個小時的路 , 去買了亞尼克的蛋糕 , 好好吃喔!!

當然暴公還是幫我唱了生日快樂歌 , 讓我許了三個願望 , 再一起吃蛋糕 .

就這樣渡過我的生日~~

更多照片 , 請到 ~ http://album.blog.yam.com/vivian681221&folder=5489360

餐廳資訊 :

西堤資料 : http://www.tasty.com.tw/menu.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 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