烤完肉也都三點多囉~~~

回到家就四點多囉,這時我跟老公洗好澡後都一起夢周公去囉~~~

起床已經是六點多了,肚子也餓了!!

想到之前一直想去嚐試的泰式料理,而老公也答應,就出發囉~~~

小小的一個店面~~

外表雖是小小的店面,店裡的桌數也不多,但看的出來店家還是有細心裝潢過~~

上菜速度很快~~

<>

用咖哩醬下去炒的鳳梨炒飯,炒的粒粒分明,只是肉鬆太少囉(因為ㄚ暴很喜歡吃肉鬆)~

鳳梨炒飯炒的很入味,口感也很不錯喔!!

<>

雖然不是什麼特別的菜,但卻炒的很入味也很配飯!!

<>

這是我最期待的一道菜,但我覺得他們外表炸的不夠酥,而底部的生菜也不夠新鮮!!

<>

這是讓我最失望的,雖然很大碗,但裡面的料不是很多~~且玉米也不是很新鮮.

但肚子餓的我們二個卻還是吃光光囉~~

 

吃完後,覺得太撐了,就約老公去南雅夜市走走~

卻沒想到我們走的消化的差不多時,卻又被一家店給吸引進去~~

本家甜屋目錄

我被他獨特的 " 幸福御守 " 給吸引了~

可以一次點二樣組合,且裝的器皿也很特別!!是二顆心連在一起的喔!!

我們點了豆花+仙草,他們的手工薯圓很好吃喔!!且東西都還蠻新鮮的..

看我老公吃的那ㄇ忙~~看來他吃的很開心喔!!

只是本想逛街讓肚子不要那ㄇ漲,結果還是很漲的回家~~

 

Andy泰味廚房     營業時間:11:30~21:30

地址:板橋市華興街58號  電話:(02)2961-6664

本家甜屋   

地址:板橋市南雅東路27之5號   電話:(02)2968-078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 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