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0

  1. 媽一早就好忙, 我知他疼我,因為12/2號再做準備,真的很感動~~~
  2. 悶~~怎ㄇ挑拍照的衣服時,挑衣速度超快的,因為一穿上去就會知道是不是自己要的感覺,而今天試穿了2個小時卻沒有那種一穿上感覺就對了,心中會有 " 對!!就是你 "的感覺呢??
  3. 設計師果然不同,一說出我想要的,他馬上就可以畫出一個型,真是利害~~~希望她為我量身訂做的白紗會讓我愛不釋手,在那一天讓我是最美的新娘~~~

2007.10.19

  1. 嘔~~嘔~~~嘔~~~為何今天天氣那ㄇ好~還給我藍天白雲,晚上外加個超美的夕陽.嘔~~為何這些美景不是星期一出現呢?
  2. 是耶!!剩一個月耶,今天同事的提醒讓我驚覺真的只剩一個月耶,但那開心的感覺也越來越少了..
  3. 整理著衣服,腦中浮出的是我將要離開這我超熟識的家,我將踏入另一個皆段,我將多了二樣身份,我的心情是好亂好怕好擔心...
  4. 不是我要跟你吵,我也不想跟你吵ㄚ..但你說的話很讓人無法接受,這些都是我一開始就有跟你說過可以先做的,你不先做,現在都擠在一起你才再慌才再煩才再累...一年的時間,我們不是年初就知要辦了嗎?只差日子還沒出來,那時就可以先用了是你不要的...
  5. 那些東西都是你家的,當然你才知那些要留那些要丟ㄚ,我這樣說那不對了...那是不是我也該叫你來幫我整理要搬的東西,你一定也會回我我那知你那些要那些不要,一樣的道理ㄚ!!而不是誰比較會說誰比較不會說.你煩你累,我也會ㄚ!只是內容不一樣~~
  6. 忽然覺得郭他們的結婚方式也不錯,這樣就不會吵了,也不會像我們這樣的彼此不爽..........
  7. 不是我要掛電話,只是我知道再講下去也沒用~講越多只會讓我們彼此都更加不爽罷了.

2007.10.18

  1. 做了好多 " 餛飩 " 喔!!都可以賣囉~~水餃三盒一百,我想我已經做了一千了ㄅ..
  2. 是真的嗎?讓我等到這一天了嗎?這是夢嗎?你真的想清楚了嗎?
  3. 上班時一直再想這是真的嗎?是我的夢嗎??
  4. 原來真的是期望越高失望越大,本以為我今天下班就會看到人了, 但還是讓我失望了....
  5. 唉~~我真的不知你說的是不是真的,而我該讓自己抱著期待嗎?

2007.10.17

  1. 無力~~~~一整個無力~~~~~一整天的無力~~連床都下不來...
  2. 人老ㄚ!!真的是抵抗力不好,越來越不好.....................

2007.10.16

  1. "扇"海風的結果~~~重感冒...............難過!!
  2. 公司讓我越來越有動力了,唉~~~
  3. 今天一天的餛飩超多的啦~~~可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 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