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早半夢半醒間還再呼喊著~~我要藍天~我要白雲~~

起床卻是陰天~烏雲~唉!!!!

am8:30到婚紗店,吃著等好久得早餐~一點味也沒有!我的眼神還是停在天空中~~

直到廖老師叫我準備化妝囉~~~

一坐下來~廖老師第一句就是:巧芸你又沒睡好啦!黑眼圈那ㄇ深!

         我也不想ㄚ!!我就呼喊著藍天白雲喊到忘了睡啦~~~

廖老師的第二句:怎ㄇ長痘痘ㄚ??       翔回 : 昨天貪吃ㄚ!!吃雞排~~

我的天ㄚ!!我那知那ㄇ猛~~真的讓我長痘子ㄚ!!!早知我也不敢吃ㄚ!!!竟然是事實了~ 只好.......

廖老師~我知道你可以的啦!!把我畫的美美的用的漂漂亮亮的....哈夠賊ㄅ!!

第一個造型    白紗

利害的廖老師將我的頭髮梳成右邊貼的瀏海,遮住了我的痘痘,再加上一個超澎得頭紗~~真是一個讚ㄚ!

讓我像個待嫁的小女人一樣,哈~~哈~~一點都不像自己的個性.

翔~

       則是化身白馬王子,一路上我一直虧他你的白馬呢?還是你騎鐵馬來ㄚ?哈哈

造型做完囉~~就出發啦~~坐上 " 世界有你真好的愛馬仕號 " 出發囉~~

第一個地方是~坪林

唉!!還是個陰天,不過來了就得拍ㄚ!!

~~~~~來笑~~~來看老公~~~

                                這是邱sir及阿賢最常說的,不過根本不用叫我笑,因為我在車上被你們逗到一直笑場了..

攝影師果然不同,看似平凡的景點卻能照出最好的效果~~

來到了邱sir建議的溪邊,很偏僻的地方,或許就是因為偏僻所以溪水特別的乾淨...

邱sir跟阿賢拿出自己的鞦韆來組裝,貼心的阿賢還坐看看安不安全,來囉~~~又是一句~來看老公!!

鞦韆拍完後就是拿出我們昨天去花市買的花瓣,接下來就要考驗阿賢的功力及邱sir的手指囉~

我跟翔先定格後,姿勢擺好後,邱sir一聲令下,阿賢就將花瓣撒下來~~一共撒了三次,最後一次還可以看到我們一群人在那撿花瓣,這可是很珍貴的呢~~~

好囉~~換造型!!!!!

第二個造型   綠色魚尾

超貼身的晚禮服是將我的曲線展現出來,不過動作不能太大,以免~~衣服爆囉!!哈

一換好衣服出來,阿賢就貼心的遞上一杯冰涼的杯水,我知你貼心~~不過粉冷耶!!!!!

這是我自己在雜誌上找的髮型,雖然做出來跟原本的不一樣,不過又是另一個風格~~

這套衣服的那對耳環我超喜歡的,但要是平時我一定不敢帶那ㄇ大的耳環~~看到這款造型覺得自己真的好像媽媽ㄚ!!小孩真的是無法偷生的~~~

翔~

       換上粉紅色的衣服+牛仔褲感覺很舒服,很休閒~~~

第二個地方  翡翠灣

一路上邱sir一直看著窗外的天氣,而我依然期待著藍天白雲,終於~~終於~~~皇天不負苦心人~有了那ㄇ一點藍天白雲!!!天ㄚ!!!我超開心的~~

下車剛好有另一對新人也在拍照,心中默默給予他們祝福~~

原來這就是我們店裡看到的那個拱門ㄚ!!不是很起眼,但為何店裡的照片那ㄇ的美麗呢?

在拱門是擺了什麼姿勢我早已忘了~~只寄得盡責的邱sir又是不顧一切的趴在地上幫我們拍照~~

來~老公背老婆 ~~ 我傻眼,不是ㄅ!!!我減肥沒成功耶,要這樣操翔嗎?我又笑場了啦!!只要一被背起來我就會不自覺的笑場,天ㄚ!!怎ㄇ家的婚紗照都喜歡來這招ㄚ~~拍完~換衣服~~~


第三個造型   紅色大露背

拍完第二套綠色的衣服後~要換衣服~~~

因為想上廁所,所以走進了西華飯店上廁所,後來廖老師說~我們在這換造型好了!!

起身要去換裝時,遇到了一黑一白的外國人,他們一直想跟我照像,天ㄚ!!我會害羞的耶~~

照完像後~~我換上今天最後一套衣服,回到大廳上換造型,那白外國人竟就大剌剌的坐在我們的正前方,看著~~我害羞到不敢直視他~~就跟廖老師聊天說: 哇!我們要不要收門票ㄚ!!他當他在看戲ㄚ!!

這還不打緊,後來黑外國人也來了~~白外國人還起身去買了脾酒就在我們前方看著喝著~天ㄚ!!他真當他在看戲ㄚ!!!超想收門票的啦~~

一直在討論要將頭髮盤上去還是放下來呢?後來廖老款師用了一個擇中的方法~盤一半的頭髮~~很美~~

而項鍊更是不得了~是廖老師DIY做的喔!!他將三條分別的項鍊改成一條~我超愛的啦!!而他的手鍊我更加的喜歡~~超想帶回家的~~所有在我身上出現的飾品都美到讓我想帶回家~

當我們換好造型起身要離開時,外國人看到我的大露背竟吹起了口哨,雖然暗爽~但還是想跟他們收門票~

後來聽廖老師說~外國人不像我們那ㄇ重視婚紗照,所以看我們這樣的慎重,對他們來說是件很特別的事~

翔~

     他的造型是件暗紅色的襯衫搭銀色的背心,看起來好時尚喔!!!

第三個地方  基隆海邊

哇~~我的媽ㄚ!!風好大喔!!一下車就看到好幾台婚紗店的車子停在旁邊~好多人都在看人家拍婚紗照~當我們東西都拿好後,要走進要拍照的地方~有部車經過我們,裡面可愛的小朋友對我喊著~祝你幸福喔!!

好感動喔!!!也好開心~~小朋友你真是可愛耶~~~~~

而好奇寶寶的我,也一直看著別人的衣服,又是別人的比較好的心態了!!哈~~不過阿賢一直說還是我們家的辣~等你脫掉外套他們一定會一直看你的~怎ㄇ這樣說我會害羞耶!!

美美的海景~舒服的浪聲~這是我最喜歡的海邊~不過今天的風還真是大ㄚ!!

在拍時~好多人看著我們,讓我一度以為自己是明星呢~~

拍完後想說~還蠻輕鬆的ㄇ~~沒想到~~邱sir帶我們走向另一頭~天ㄚ!!我是來拍照不是來爬石頭的耶~~

我穿的那ㄇ美也沒穿鞋子,竟要我爬那沒有階梯只有洞的石頭~邱sir跟阿賢先試爬確認沒問題後,翔先爬再扶著我讓我慢慢往下爬~~

想說這樣就沒了嗎?錯!!!!往下的爬完了再來一個往上的~~阿賢在上面拉我,翔在下面托著我~天ㄚ!!我今天那ㄇ美為何要我做這樣的醜姿勢呢?不過聽到邱sir跟阿賢說 : 這個點我想你們應該是第一對在這拍的ㄅ!真的嗎?那我剛的醜姿勢值得了~~~~

我也真的不得不佩服邱sir跟阿賢~他們機乎每天都要這樣上山下海~真是辛苦ㄚ!!

也讓我更加期待這上山下海的婚紗照成品了~~~

往回婚紗店的路上~

大家都累壞了!!而我也靠在翔的身上睡著了!!!!一下車我要翔先買東西讓邱sir.阿賢.廖老師...吃

今天真是辛苦他們了~~~

吃完飯後,廖老師幫我們補妝,因為邱sir想再幫我們拍個夜景,天ㄚ!!邱sir我太愛你了!!我想要的你都知道~~

走到店門口~天ㄚ!!好大的陣丈~~連燈都從五樓搬了下來~~~

好來~~你們站中間,這傘拿著~疑???為何要拿傘呢?ㄟ~~阿賢手拿著澆花的水管爬上了樓梯~~

天ㄚ!!!不是ㄅ!!今天很冷耶~~還要玩水ㄚ~~

沒錯就是要玩~好ㄅ!!為了我們的婚紗照,牙一咬一下就過了~~撐著傘的我們擺好姿勢,第一張水從我的背後灑下來,我的身體還是本能的抖了一下~~後來就習慣了!!因為愛美ㄚ~~~

在拍的時後,好多人在看喔!!大家都是大衣,而我卻是大露背又玩著水~~真是愛美沒辦法ㄚ!!!

呼~~~收工!!邱sir . 阿賢~~你們辛苦拉!!

快去脫下溼答答的衣服,換回自己的衣服~~當穿上自己的衣服,所有飾品都脫下時,忽然心中有股很深的失落感~

我跟翔都有種~

   什麼!!真的都拍完啦!!我們都拍完啦!!怎ㄇ那ㄇ快ㄚ!!雖然分成二天拍,但我們拍的超開心的,就這樣真的都拍完了嗎?好失落喔!!還想繼續的再拍下去喔~~~


 

這次婚紗照特別要感謝~~

邱sir 他的盡心,把我們拍的很美~~~他的盡責,不管用什麼姿勢都要幫我們取到最美的畫面~

阿賢~

就是那個帶著帽子穿橘色衣服的大哥,不要看他一付大剌剌的樣子,他可是個開心果喔!!

廖老師~

他的功力真是無話可說,飾品又超漂亮的,做出來的造型除了" 讚 "以外,不知還能說什麼!

可惜他要出去闖自己的事業而要離職了~~

廖老師~~祝福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 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