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下班的我~心情很差.....

不知為何想到小弟,讓我邊騎眼淚邊流...

小弟離家也快一年了,我一直逼自己不要去想起他..不要去在意他..

但我發現我越逼自己忘記,偏偏越會想起...

想起他的離家讓我心痛

想起他的不回家讓我心碎

想起跟他以前的感情讓我難過

他的離家一直是我最最自責的事

他的離家也是我最最無法原諒自己的事

想起跟他之前得好感情,他的離家更是我無法接受的事

有時在想...

以前得我跟他感情那ㄇ得好,就是因為感情太好所以把我們之間的姐弟緣份都用完了ㄇ?

因為用完所以現在的他不再想我.不再疼我.不再親近我.不再需要我...

昨晚的我~做了惡夢~~夢到小弟要離開,我苦苦的求他不要走.但他還是不回頭得走了.

醒來得我滿臉是眼淚~~想到那夢~淚無法控制的一直流.......

 

每個孩子都是爸媽的寶,因為是寶所以會小心翼翼捧在手心,深怕他受傷.

但或許太過保護,雙手握太緊,所以讓”寶”起了反抗~~離開了父母.

但爸媽心真的不痛嗎?真的不在期待嗎?我想只要是自己的寶,都會希望一輩子留在自己身邊ㄅ!!

 

我知大弟有在跟他聯絡,我曾氣過大弟,為何不勸他回家?

我曾心理不平衡,為何小弟只找大弟不找我?

我曾難過到差點情緒失控...

但又能如何呢?小弟依然不想我..依然不需要我..依然不回這個大家都期待他回來的家..

12月要到了?我最想要的東西是~~小弟的回家

但何時能實現呢?

我想~~~~~很難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 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