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命名_meitu_1.jpg

中秋快到了~~

說到了中秋 ~ 我就想到月餅 ~ 想到了月餅 ~ 我就想到蛋黃酥

哈~~~說到了中秋,你會想到什麼呢???

小時候中秋媽媽都會準備烤肉用品,讓我們三個小鬼烤肉,每次烤肉最辛苦的就是大弟。

他總是負責生火、烤肉,而當姐姐的我,就在一旁等吃。

我不是個好姐姐,但很慶幸身旁有愛我的弟弟,能讓我這當姐姐的任性撒嬌。。。

除了烤肉,媽媽還會準備一盒蛋黃酥,或許這是種回憶的味道,所以我特別愛吃蛋黃酥。

中秋還沒到來,我就想念著蛋黃酥了。

 

剛好看到【iTRY試用情報王】產品體驗活動 裡有蛋黃酥,怎可不來申請一下勒。。

很快的,我就收到這紅咚咚超喜氣的月餅禮盒 ~ 天然微風烘焙坊 蛋黃酥.綠豆碰

大大的紅花紙盒,讓人感受到過節的喜氣。

  品牌故事 

天然微風烘焙坊的起源,來自原本不喜歡吃麵包的我,
從小住在鄉下地方傳統的麵包都乾硬不太好吃,
有一天因緣際會的吃到好好吃的麵包,很驚艷
原來麵包也可以那麼好吃,於是一頭哉進了烘培的世界,
學烘焙的過程是很辛苦。要把麵粉,變成好吃的麵包和點心,
是要經過很多手工繁複的步驟,最後才能烘烤出好吃美味的麵包。

不加化學改良劑,手工製作麵包,麵包過程要更加嚴謹,要靠經驗體會
春、夏、秋、冬麵粉的發酵都是不同的,靠一點一滴經驗的累積,跟麵粉慢慢
培養感情,要時時注意一些小細節‧最後才能烘烤出~美味好吃的麵包和點心。

將近10年每天跟麵粉搏感情學習,學成之後原本想再大都市開設烘焙坊,後來因為考慮到
父親之前辛苦的工作而中風了現在住再鄉下,哥哥姐姐大家都有自己的工作事業,無法就
近照顧到行動不便的父親,所以就決定回自己的故鄉創業,一來可以節省一些成本,用好的原物料回饋給客戶。
更重要的就是可以就進照顧中風行動不便的父親,讓喜歡吃麵包的父親每天可以吃到自己親手製作熱騰騰的愛心麵包和點心。

所以就在鄉下開設一間小小的烘焙坊。
主要訴求:以堅持絕對不加化學改良劑、蓬鬆劑、嚴選食材~
來製作烘培美味的麵包和產品,讓大家都能吃到幸福滋味。
在鄉下開設的烘焙坊首要面對的就是使用好的原料如:天然進口奶油,
比一般有加化學成分原料其價格高出很多,產品的售價也較高,推廣不易。

看完了品牌故事,讓人有股莫名的感動。

因為是以做給爸爸吃的心再做產品,讓人感受到製作的用心。

1794584_671991426190749_1440931338_n.jpg

打開上蓋可以看到蛋黃酥及綠豆碰誘人的躺在紙盒等你享用。。

每一個都是獨立包裝,讓食材新鮮保持住。

蛋黃酥

金黃色表面再幾顆芝麻點綴

一刀切開,可以看到那皮薄餡多的蛋黃酥。

吃蛋黃酥最怕的那蛋黃腥味,但天然微風烘焙坊蛋黃酥卻沒有這樣的問題,因為採用新鮮鴨蛋黃讓人越吃越順口。

採用頂級天然進口奶油,特製的頂級烏豆沙,再包裹紅土醃漬新鮮鴨蛋黃(非冷凍蛋黃),改良傳統的做法,使其有創新獨特的口感。

一口咬下可以感受到那淡淡的奶香味,烏豆沙不會過甜,讓人吃了不會膩。

外皮奶香,搭配綿密的內餡,加上新鮮的蛋黃,甜鹹交融讓您回味無窮。

綠豆碰

一顆顆白色綠豆碰,整再等著你享用它。。。

一刀切開,可以看到層層分明的餅皮,綠豆碰除了吃內餡,最棒的口感就是那層層餅皮。

採用頂級奶油調配成黃金比例的 ~ 綠豆餡

內餡香濃、不過甜、不膩,再搭上那層層的餅皮,口感綿香好吃不甜膩。

中秋節要到了,你有想吃的月餅嗎?

對 V女王來講,我還是愛那具有回憶味道的蛋黃酥最棒了。

你呢??

天然微風烘焙坊 蛋黃酥.綠豆碰

中秋月餅,你想吃蛋黃酥 ? 還是綠豆碰 ?

未命名_meitu_0

參加【iTRY試用情報王】產品體驗活動:http://www.itry.com.tw
以上內容皆為親自試吃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相關介紹說明,引用官方商品資訊,

     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產品食用狀況因人而異,實際感受依每人體驗為主。

如果。。。

覺得 V女王這篇文章還不錯,請幫忙按個 推或讚,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看到這文章,謝謝 !

V女王的 五 四 三 。。。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因應台北市政府之法規,故不另外註明官網連結、優惠活動與價位等資訊,

若有需要請自行搜尋品名、官網。

 

V女王只針對自己的使用感受來做分享唷!

 

   文內之『成份』與『功效』,引自於產品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

   本文為個人心得,V女王並未收受任何酬勞,並無販賣,亦無廣告推銷之意,且無受酬!!~

  每人體質膚質皆不同,可能影響產品呈現效果,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都相同,產品功效為商品所載,實際效果依每個人體驗為主。

  每個人的味蕾皆不同、喜愛口感也不一樣,在此所呈現的口感皆為 V女王本身感受。

arrow
arrow

    V 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