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好友(雲)拍婚紗的日子~

看著雲批著婚紗幸福笑著的拍婚紗,我好感動好替他開心!!!

不過還是無法接受他真的要結婚了~好快喔!!!

想想我們是從國中到現在的朋友~~

我們一起經過許多的酸甜苦辣~ 每當我傷心難過時他一定都會在~

時間過的好快喔~原以為我會比他快踏上人生的另一個皆段,沒想到讓他搶先一步囉~

一直以為我們還是小孩,一直以為結婚離我們還很遠,一直以為我們還是可以任意的任性.

但沒想到這些權力在一轉眼間,我們已經沒資格了~~

女人~~~

或許現在的你還是有許多的顧慮,還是有些不安~~

但這是你的選擇,你竟已決定將手交給ㄚ德,就要堅定不輕易得鬆開你們的手~

不管往後會遇到多大的困難  不管往後你們會有多大得爭執,

我都希望你能記住你現在想跟德緊牽著手不放掉的心

踏入另一個人生的皆段,不會一直平順~但我相信依你的智慧會去克服一切的困難.

如果那天婚後跟德吵架了,在不開心時想一想這張照片的笑容,想想你穿著婚紗看德幸福的表情~

有句話是~~幸福是能跟心愛的人往同一個目標方向前進,

我希望你們夫妻二會一直手牽著手往你們共同的目標前進努力.

不過ㄚ~~不要有了老公忘了我這愛任性的好友喔~~不然我會吃醋得

阿德 & 阿雲

你們一定要幸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 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