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G_4854_meitu_4.jpg

冷冷的天裡,總是會不自覺想杯熱飲

秋冬裡大家都愛在家裡煮些養生湯品、養身飲品,暖暖身體。

但老實說,每次媽咪我有心要煮,但真的挪不出時間,因為要顧瓦斯、要顧火的大小

天啊 !! 這對懶懶的媽咪我真是一大考驗

還好,我發現了一個好東西 ~ 北鼎BUYDEEM多功能烹煮壺One用壺

白色附有提把的外箱,一整個擄獲我的心,不管是收納或是帶出門使用都方便

PIG_2505_meitu_1.jpg

迫不及待的烹煮壺取出,可以看到北鼎多功能烹煮壺配件很簡單 ~

防溢壺蓋、壺蓋、壺身、底座、茶籃、磁性茶杯座、說明書、保固卡、還有一本 " 一個人的上飲 "

可以看到 北鼎BUYDEEM多功能烹煮壺One用壺 ,透明的壺身搭配了白色壺蓋及把手,加熱的底座也是一貫的白色系,

怎麼可以美得那麼純潔阿 !

放在家裡的客廳,不用顧爐火,在客廳追劇或運動都很方便。

放廚房裡也超適合,走出廚房和油煙,維持美美的優雅。

PIG_2512_meitu_4.jpg

北鼎高品質BUY  DEEM多功能烹煮ONE用壺使用德國首德玻璃製作的壺身,食品接觸部分的不鏽鋼是採SGS304

及SGS316製成,讓煮水煮茶都更安心。

因為一般的煮水壺都使用304不鏽鋼,但北鼎的加熱底盤升級為316不鏽鋼,更安全(美麗的茶籃則是304不鏽鋼)。

PIG_2516_meitu_7.jpg

附有過濾茶渣壺蓋,讓你喝養生飲品不怕喝到渣渣。

PIG_2530_meitu_13.jpg

蓋中蓋設計,不管中途加料或是開蓋防溢,真是貼心設計阿 !

PIG_2533_meitu_15.jpgPIG_4878_meitu_2

杯蓋設計以按壓旋轉方式,不只防溢效果好也有密封的功能

PIG_2524_meitu_11.jpg

不管你要煮花草茶、水果茶、養生飲或煮水,只要輕輕一按,就可以不用理他,沒多久就可以喝到茶飲囉!!

超方便的啦,果然適合我這懶人使用。。。

更棒的是底座防潑水,就算不小心潑到水或手濕去按都沒問題,因為有加隔矽膠墊,以及乾燒斷電強化些安全性。

PIG_2521_meitu_9.jpg 小茶杯也可以用來試喝一下 !! 也可以讓你放茶籃,這樣就不怕拿著茶籃到處滴水囉 !

PIG_2537_meitu_18.jpg

偷偷說,這多功能烹煮壺還有個貼心設計。。。

可以將小茶杯吸在底座上,底座上還有專利180度磁吸讓杯座不丟失

PIG_4881_meitu_3

電器得電線收納每每都是讓我最頭痛的問題

但北鼎多功能烹煮壺幫我解決了這個問題了,底座有個電線收納個人覺得超貼心,三個方向可以調整,

讓你不用擔心喬不到你要的位子,有三個方向可調整,無論插座在哪裡都不用擔心電線糾纏不清難分難捨

PIG_4884_meitu_4

底座使用了英國 Strix 溫控器,是最棒的溫控器,可以操作一萬次以上,比起外面平均使用三千次,更加安全且耐用。

PIG_2534_meitu_16.jpg

說明書更是簡單明瞭,讓你一看就會。。

不過有個地方要提醒大家 ~~

第一次使用時,要先將標籤貼紙通通私下來喔 !

並先煮滾二次水倒掉,在開始使用,有種保養開壺的意思 !!

IMG_3347_meitu_1_meitu_1.jpg

還有個重要提醒,要提醒大家一下。。。

烹煮銀耳、普洱、黃耆、當歸、靈芝...等容易起泡的食材,建議水量不要超過0.8公升,並打開壺蓋避免烹煮時溢出。

* * 請勿使用煮水功能來烹煮或加熱! * *

PIG_2526_meitu_12.jpg

壺身還印有刻度,讓操作上面更加方便 !!

這幾天剛好天氣冷冷的,就來來壺 ~ 安迪湯

食材準備 : 紅棗、枸杞、黃耆

先在 ONE用 裡加入800 cc的水

PIG_4822_meitu_4.jpg

我個人還是習慣先將食材沖過水,發現茶籃還蠻好用的,用來沖洗食材剛剛好 !

PIG_4825_meitu_1.jpg 將紅棗、枸杞直接放入水中,黃耆我會另外放在茶籃中,避免黃耆泡在水中時間過久而變苦,我有點怕苦 !

PIG_4827_meitu_3.jpg

按下開始鍵後再按下養生飲後,上個網很快就可以喝到讓我元氣滿滿的安迪湯囉 !

PIG_4829_meitu_4.jpgPIG_4839_meitu_8.jpg

聽到嗶嗶嗶的聲音了,代表可以喝杯暖暖的安迪湯吧 !

  

這次我沒將紅棗用刀劃個幾刀,感覺紅棗的甜味沒完全出來,有點可惜,下次我一定要記的

安迪湯,很適合冬天當日常保養飲品

PIG_4854_meitu_4.jpg

今天一早起床,喉嚨竟然怪怪的,怪的讓我擔心快感冒了 !

立馬找出我的 黑糖桂圓薑母茶塊

冬天感覺就是要來杯薑母茶才對,這 黑糖桂圓薑母茶塊是當初覺得方便買的,但沒想到。。。

買回家卻感受到他的不方便了,因為是塊狀所以不易溶化,所以在沖泡上面有點困擾就一直放著沒泡。

突發奇想的,那我用 ONE用壺 煮應該也可以吧 !   立馬行動。。。

PIG_4863_meitu_8.jpg PIG_4865_meitu_9.jpg

倒入800cc的水,再丟入   黑糖桂圓薑母茶塊 ,按下去。。。

薑母茶對我來說有個回憶,之前讀夜校有次感冒很嚴重回到家,看到我那可愛的大弟為我煮了一鍋薑母茶,

那時我超感動的,沒想到我的臭臉弟竟那麼貼心 !

之後。。每每喝到薑母茶,總是會想到那一幕感動的回憶 !

PIG_4867_meitu_10.jpg

在這冷冷的天氣哩,總是無時無刻想喝個熱飲

有了 BUYDEEM北鼎 多功能烹煮壺 

不管一個人住或小家庭都可以添購一個多功能烹煮壺 , 讓你隨時隨地、輕輕鬆鬆地喝到熱熱

的養生茶飲、花茶、水果茶,這樣方便有好用的北鼎多功能烹煮壺,推薦給大家 !!

PIG_4850_meitu_1.jpg

<< 本篇為 BUYDEEM 北鼎 多功能烹煮壺 試用體驗文 >>

  V女王 好物筆記  

大侑健康官網

大侑健康官網FB

如果。。。覺得 V女王這篇文章還不錯,請幫忙按個 推或讚,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看到這文章,謝謝 !

V女王的 五 四 三 。。。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因應台北市政府之法規,故不另外註明官網連結、優惠活動與價位等資訊,若有需要請自行搜尋品名、官網。

V女王只針對自己的使用感受來做分享唷

  文內之『成份』與『功效』,引自於產品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

  本文為個人心得,並無販賣~

  每人體質膚質皆不同,可能影響產品呈現效果,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都相同,產品功效為商品所載,實際效果依每個人體驗為主。

  每個人的味蕾皆不同、喜愛口感也不一樣,在此所呈現的口感皆為 V女王本身感受。

  食記為記錄當下品嚐心得,不代表店家品質永遠不會變,請閱讀者謹慎且適度參考。

 
 

 

 

 

 

 

 

 

 

 

 

arrow
arrow

    V 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