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1487~1  

 

好久沒有記錄二兄妹了,趁現在想到快來寫一篇囉 !!

 

最近,哥哥是 " 為什麼小子" , 妹妹是 " 暴爬族 " ,搞的我好累喔 !!

 

一邊耐著脾氣回答問題,一邊要三不五時的抓小孩,不過真是奇怪那麼累卻瘦不下來。

 

大寶貝最近越來越有哥哥的樣子了,會幫我顧著妹妹,妹妹哭時會哄他說 : 哥哥在這,妹妹不要怕。

 

而且現在二個可以玩在一起了,二個寶貝玩著抓迷藏、玩著哥哥唱歌給妹妹聽、玩著你追我跑的遊戲。

DSC01821~1

 

哥哥現在很顧妹妹,只要是有人要把妹妹帶走,他一定會很生氣的說 :不可以!

 

問他妹妹是誰的?他會回說:妹妹是我的、我好愛妹妹、好喜歡妹妹。

DSC01195~1 

 

妹妹也長大了一點,他知道哥哥是誰,起床只要看到哥哥就會很開心的送上個笑臉。

 

也會看著哥哥的一舉一動,果然。。。人家說,嬰仔帶嬰仔,小的會學著大的動作。

 

看。。。妹妹的表情是不是很崇拜他哥哥ㄚ,希望你們的感覺可以這樣一直好下去。。。

DSC01637~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 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