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4184~1  

 

2012 . 12 . 25

 

你相信有聖誕老公公嗎 ?

 

小時後的我,深信著,雖然爸媽沒有給我們這個童話,但不知為何自己卻是深信著。

 

當然。。。。

 

長大後,才知這是個很美的童話,但也因這童話讓我很喜歡聖誕節。

 

 

到現在當人母了,雖知每一個 " 聖誕老公公 " 其實都是爸媽,但我卻希望讓小孩有這樣的

 

一個夢在,所以跟老公討論每年都幫二個小孩準備一份 " 聖誕老公公 " 送的小禮物,

 

昨晚,老公問我,你還能騙小孩幾年ㄚ?

 

我也不知,但就是希望給他們一個夢、一個純真的童年。

 

 

 

這是二兄妹第二次一起過聖誕節,老早就幫他們把去年買的聖誕襪掛起來了。

 

兒子也一直問我,聖誕老公公會送我禮物嗎??

 

我想每個當媽的都會回答 : 你乖,聖誕老公公就會送你喔 ! 所以你要乖喔 !!

 

這樣的一句話,通常可以讓小孩乖上一陣子ㄅ !!! 哈哈~~

 

 

 

一早,二個小孩根本不知今天是聖誕節,幫他們穿好衣服後,我跟他們講聖誕節快樂。

 

走出房門,兒子大叫 : 哇,有禮物耶,聖誕老公公有送我禮物耶!!!!!!

 

DSC04675~1

 

 

兒子的,是一組積木,看他多開心ㄚ!!!

 

希望可以讓他發揮自己的想像力,做出任何東西。

 

照片湖掉了,不過看的出來他是剛睡醒ㄅ,因為頭髮好亂喔 !!!

 

 DSC04679~1

 

 

妹妹的是一本有聲書,因此妹妹最近對歌曲很有興趣,

 

拿到時,她乖乖的玩了好一陣子喔 !!!

 

 DSC04685~1

 

 

小小的一份禮物,就可以讓小孩開心好久ㄛ !!!

 

我不會買太貴的禮物,因為我覺得小孩的玩具淘汰率超快的,有的玩他們就會很開心很知足。。

 

拿到禮物時,兒子一直問我說 : 媽咪,聖誕老公公在那裡,我要跟他講謝謝。

 

ㄟ~~~~~ 我只好跟他說,聖誕老公公送完禮物在休息了,我們不要吵他。

 

其實。。。

 

" 聖誕老公公 " 送禮物,除了是給小孩一個童年以外,最想要的就是這樣的一個笑容ㄅ !!

 

DSC04693~1  

 

[小王子+小公主] 二個寶貝第一次過聖誕節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 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