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0240~1.jpg 

每個人喝咖啡都是會自己加糖及奶...

因為每個人喜歡的苦感 , 甜感 , 奶感 , 都不一樣 ....

自己生活中 , 是苦 是樂 是酸 是甜 , 也都是要當事者才能懂的 !

二月 ....

是每個人都期待的一個月 , 因為有著大家期待的年終跟春假 , 是所有上班月中上班天數

最少的一個月 ...

而我的二月卻過的烏天暗地的 , 讓我快喘不過氣 ~~

我的咖啡要加多少糖 , 才不會太甜這是只有我才知道的 ~

別人是無法代替我加的 , 加少我可以再加 , 但加多了是否就浪費掉一杯好咖啡了呢 ?

決定事情也是如此 ....

每個人的做法不一樣 , 沒有對錯 , 因為後果都是要自己去承擔 ,

或許 .... 我是比較悲觀 , 我會把最壞的打算做好 , 當然不希望它發生 , 但先做好心理

準備至少真的發生了, 也才更能去接受他 ....

現在當媽的我 .... 很多事 , 沒辦法像一個人時這樣的衝~衝~衝~

因為我要對這小孩負責 , 相對的很多事我也不敢去承擔那 " 未知數 "

那怕明知這決定 , 將來自己一定會後悔 , 一定會自責 , 一定會難過 ...

但 .... 也只能告訴自己 , 這是目前可以將風險降到最低 , 最安全的一個決定 ...

其實 ......

大家說的我都懂 , 但我的顧慮勒 ? 你們真的懂嗎 ?

我不敢去賭那 " 不一定 , 也許不會 " , 因為如果賭輸了那代價太大了 ...

沒有一個人真正的站在我的角度去分析 , 沒有一個人真正的懂我怕的是什麼 ?

沒有一個人真正知道我內心有多拉扯 , 沒有一個人真正明白我心有多痛 .

大家說的都很簡單 , 那是因為事情不是發生在你們身上 ....

如果賭輸的後果不是很嚴重 , 我一定跟他賭 !!

但明明知道賭輸的後果 , 要不是自己進入另一個糾結中 , 要不就是無法對現在身邊的

小孩負責 , 這樣的後果我怎ㄇ敢賭呢 ?

我也是當媽 , 我也是愛小孩 , 我也是個感性的人 , 真正懂我的人

就會知道我有多痛 , 有多傷 , 有多不願意 .......

但 ..... 有這個人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 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