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百多塊錢 , 買不到什麼東西 ~~

三百多個日子 , 還不到一年 ~~

但三百多個日子 , 就讓我的暴小子成長的如此快速 ~~

11 M 了 , 好快喔 !!

去年的今天 ~ 我還再期待這小子的來臨 ......

去年的今天 ~ 我還是一個大肚翩翩的孕婦 ......

去年的今天 ~ 我還可以自由的頂著肚子到我想去的地方 ......

去年的今天 ~ 我還每天猜測著 : 是今天嗎 ? 會是怎樣的開始 ?

去年的今天 ~ 我還可以摸著肚子感受到暴小子的一舉一動 , 感受到他踢我 .....

而如今 ~~~

在我肚子裡的暴小子 , 已經在我旁邊搗蛋 , 在我旁邊讓我每天圍著他團團轉 ...

 

生命真的是個很神奇的東西 ~

從一個小小的黑點  轉成  有了小小的手 , 小小的腳 , 小小的心藏 .....

從一個小黑點 , 演變成一個有了身體構造 , 有了世上唯一的臉孔 .....

一個小小的黑點在我肚子裡 , 演變成一個小小的生命 , 一個小小小人兒 ~~

 小孩一歲前的時光 , 真的是很特別很令人感動的時光 ~~

因為從小黑點的形成 , 從一個小人兒的誕生 , 到真實的抱在手上 ~

從小人兒懂的笑 , 懂的呀呀出聲 , 懂的翻身 , 懂的坐起來 , 懂的握手 , 懂的KISS ,

懂的會拍拍手 , 懂的會爬 , 懂的會站 , 懂的會表達意見 , 懂的探索世界 ~~~

這些都是小人兒在這短短的一年 , 在這短短的三百多個日子裡學會的 .

好快喔 ~ 一年的時間不長也不短 , 但卻讓一個小人兒學會了那麼多 ~~

接下來 , 小人兒就會學著走路 , 學會講話 ~

我期待著 , 暴小子搖搖晃晃的走向我  要我抱 ~~

我期待著 , 暴小子童言童語笑著叫我  媽咪 ~~

很開心 ~~ 真的很開心 ~~~

我可以陪著暴小子渡過這一年 , 可以無時無刻陪著他 ~ 可以第一時間參與他的成長 .

<< 這個月沒有影片可以看囉 ! 因為本來做影片的那網站滿了 , 看來得再找看看有沒有別的網站可做囉 >>

312D ~ P1080519~1.jpg 

 

    11 M 小情人完整的照片檔 ~
    
     http://vivian681221.pixnet.net/album/set/14843762 

*   11 M 小情人發展 ~ 

日 期

 98 / 9 / 20

 98 / 10 / 8

 98 / 10 / 24

 98 / 11 / 6

 身 高

 48 cm

 51 cm

 54 cm

 56 cm

 頭 圍

 32 . 5 cm

 34 cm

 36 .5 cm

X

 體 重

3 . 2 kg

3 . 7 kg

4 . 6 kg

5 . 2 kg

日 期

 98 / 12 / 25

 99 / 2 / 19

 99 / 3 / 19

 99 / 5 / 16

 身 高

60 . 5 cm

64 cm

66 cm

 

 頭 圍

 39 . 5 cm

41 cm

41 . 5 cm

 

 體 重

6 . 6 kg

7 . 8 kg

8 kg

8 . 7 kg

日 期

 99 / 6 / 17

     

 身 高

69 cm

     

 頭 圍

44 cm

     

 體 重

8 . 8 kg

     

 

 

*   營養 ~

       @ ㄋ ㄋ ~                      

                目前是母乳 + 睡前一餐配方奶 ~ ( 應該可以吃到暴小子一歲ㄅ !  )

     副食品 ~      
                   

               開始嚐試 ~

 

                     主食 :  稀飯 / 軟飯 / 麵條     

                     蔬菜 :  紅蘿蔔 / 地瓜 /  南瓜 / 花椰菜 / 菜瓜 / 大黃瓜 / 高麗菜 / 馬鈴薯

                                  / 小玉米 /  地瓜葉 / 洋蔥

                     水果 :   蘋果 / 葡萄 / 櫻桃 / 木瓜 / 芭樂

                     零食 :  牙餅 / 麵包 / 米餅 / 小蛋酥 / 麵包 

 

 *   尿布 ~

         日本妙兒舒清 新柔點 M ( 好薄好透氣 )  +  滿意寶寶 瞬間乾爽 M

 

*   開始 ~ 

       @   睡醒會自己坐起身 , 出聲音讓人知道他醒了 , 等人抱~~              

       會生氣表達自己得不開心 , 會扁嘴來表達自己的委屈跟討救兵  !

         @  分離焦慮症出現了 , 晚上睡覺前不可以沒看到媽咪 , 就連睡著也要抓

                著媽咪 !!

         @  小白五 . 六 號出來見人囉 ~

         @  會拍拍手跟kiss , 會到處爬 , 到處探索 ! 

         @  懂的 " 蠻 " 是要吃 , 並會坐好等人家餵 .

         @  聽到歌曲或小朋友的聲音會被吸引住 !!

         @  問他球球勒 ? 他懂的找尋 ~ 

        @  手扶著東西移動速度很快 , 也開始嘗試放手走路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 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