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產後運動及產後瘦身 >>     主辦 : 板橋良品醫院  /  妙奇

減肥是每個愛美女人畢身的動力 , 特別是生產完後的媽媽對減肥更是有著強大的動力 ~~

孕期到現在也胖了 15 kg , 雖然說看不出來 , 雖然說懷孕本來就會胖 , 但每次看著體重機的數字一直的往

上增加 , 心裡就有股莫名的難過 ~~ 偏偏現在身體要供應弟弟養份所以不能減重 , 現在只能將一切希望記

予在生完後的瘦身囉 ~~~

是天氣熱還是大家沒注意到這堂媽媽教室呢 ? 竟只有六個人參加 , 這是我第一次上過人數最少的媽媽教

室 , 講師是良品的護理長 , 很生動也很可愛 ~~~ 更是拿自己的經驗來跟大家分享 ~~

課後感想 :

原來產後三個月內瘦身是最好的 , 最後的期限是在生完六個月 , 看來到時我得好好把握這個時間點 , 以免

瘦不下來喔 ~~~

其實護理長說的運動很多 , 但我想到時我應該會選擇最方便的餵母奶ㄅ ! 畢竟那時我顧小孩都來不及了 ,

那還有運動的動力呢 ??

課程上完後 , 其實都是在分享經驗了 ~~~ 一堆媽媽閒話家常 , 反正有冷氣可以吹ㄚ !!!

課後禮 :

1 . 狀元油飯   2 . 紗布巾   3 . 妙奇 M 號尿布二片

voicexml
voicex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 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