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老公忽然拿了一封東西給我 , 我嚇到了 !

哇 ~ 幫寶適耶 ! 心中的 OS 是 : 是不是尿布呢 ?

滿懷期待的打開這 " 準媽媽手冊 "

裡面有很多幫小朋友穿尿布 , 及選尿布的資訊 ~~~

還有一張幫寶適的折價券耶 !! 真是適合我ㄚ ! 因為不管如何我一定要先買個一包尿布ㄚ !!

且他還有附一片尿布耶 ! 但正當我開心的同時 , 我發現了件很機車的事情 , 就是 .........................

尿布下方竟出現這樣的一行字 , 裝孝維嗎 ? 竟然送了尿布卻告訴我們那不能給新生兒使用 , 那是給心酸的

嗎 ? 真的很暈倒 ~~~~~~~~

voicexml
voicex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 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