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01

  1. 大年初七 , 今天老公的心情很壞 , 因為明天要上班囉 .....
  2. 辛苦的公公 , 真的辛苦你了~~~
  3. 還是涮涮鍋便宜又好吃 , 氣死我的貴族世家 , 騙人的貴族世家 .
  4. 哇哩勒 ~~ 不是明天要上班了ㄇ ? 怎ㄇ賣場人還那ㄇ多ㄚ ??
  5. 林媽媽 : 不就還好我有打電話 , 不然你老公會亂亂想ㄚ !

2009.01.31

  1. 大年初六的我 , 竟然失眠了 ~~~~
  2. 我只是想回家 , 真的想回家 ~~~
  3. 謝謝你 , 體諒我的心 ~~~
  4. 謝謝老媽 , 好吃的麵 ~~~
  5. 雖然沒做什麼事 , 但就是喜歡這樣跟家人一起的感覺 .....

2009.01.30

  1. 大年初五 , 雖做好會被開工的鞭炮嚇到 , 但睡夢中被嚇到還真的是很不舒服 ~~
  2. 真是好命的早餐店ㄚ ! 竟休到 2 / 2 號才開工 , 害我想吃的吃不到 ~~
  3. 討厭的下雨天 , 感覺一整個不舒服 ~~
  4. 怎ㄇ連百貨公司也是人多多呢 ? 真不懂 ? 台灣的人怎ㄇ那ㄇ多ㄚ ?
  5. 過份的  " 貴族世家 " 我難得想吃 , 一進去後感覺被騙了 , 過年期間沒有單點 , 強迫客人點套餐 , 而店外也沒告示 , 漲價肉還變小 , 海鮮也不新鮮 , 害我吃的心情超差的 ~~~ 我想未來的一年內我都不會再去吃了 .

2009.01.29

  1. 大年初四 , 今天的我終於可以睡到自然醒囉 ~
  2. 沒有動力的我 , 但心卻一直往外跑 ~
  3. 淡水 ~~ 怎ㄇ人還是那ㄇ的多ㄚ !!
  4. 可愛的老媽 ~ 大姑姑都回家了 , 才想到我ㄚ !
  5. 今年的我好懷念以往在娘家天天有人拜年的狀況喔 !

2009.01.28

  1. 大年初三 , 五點起床下彰化 ~~
  2. 我的天ㄚ ! 那不是 " 溪湖交流道 " 是 " 員山交流道 " 的 " 溪湖出口 " 啦~~
  3. 老媽 ~ ㄚ ! 你不是說你知道路嗎 ? 怎ㄇ還會帶錯路呢 ?
  4. 好久沒回來的西港 , 變了好多喔 !
  5. 跟大舅 .  二舅 . 小舅 的小孩都好陌生喔 !
  6. 哇哩勒 ~ 怎ㄇ台灣的人跟車都那ㄇ多ㄚ ! 小小的一個台灣竟可以容下那ㄇ多人 , 真是可怕ㄚ!
  7. 呼 ~ 真是累人ㄚ ! 從彰化到台北的本只要短短三個小時 , 回程竟可以開到五個多小時 , 我的屁股都快坐歪了 ~

2009.01.27

  1. 大年初二 , 還是六點起床 ~~~
  2. 貝殼廟 , 這裡不好找不然我想人一定也很多ㄅ !
  3. 建廟的人真的很利害 , 竟可以將那ㄇ多的貝殼拼貼的那ㄇ漂亮 ~
  4. 謝謝婆的貼心 , 讓我可以不必參考下午的行程可以早早回娘家 .
  5. 媽 ~ ~ 你那ㄇ早就等我這女兒回娘家啦 !
  6. 初二回娘家 , 不就是應該我娘家的人都會在這天裡陪我嗎 ? 為何就是少了你 ~~
  7. 還是老媽煮的菜我愛吃 ~ ~ 真是好吃ㄚ ! 害我吃的過多 , 超撐的 ~
  8. 久沒見到我 , 所以害怕見到我 . 這是個很好的藉口 , 不敢見到我 , 卻連一封簡訊都不敢發ㄇ ? 我想你是害怕當我娘家依靠ㄅ ! 我會有自知之明不麻煩你的 ~~~

2009.01.26

  1. 大年初一 , 六點起床出發宜蘭 ~~~
  2. 想不到小妹會一起來耶 !
  3. 大家都想發財 , 小小的一間財神廟竟擠進那ㄇ多人 ~~
  4. 今天的行程不是很好 , 因為塞車讓大家都頭痛不舒服 .
  5. 蘇澳港的海鮮還真的是很不錯ㄚ ! 魚湯好好喝喔 !
  6. 老公 ~ 很抱歉不是我故意要發脾氣 , 而是頭痛又腳痛讓我真的很不舒服~~
  7. 可愛的老媽還特別打電話跟我婆拜年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 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