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的生日~也是我單身過的最後一個生日....

其實~~

今年的我一點也不想過生日,一點也不想聽到 " 生日快樂 ",因為我一想到過完生日後~我就要結婚了!

心就好難過,好不捨,好複雜..........

每個人對家對家人的感情不一樣,所以所表現所感受的也會不一樣~~

我知這是人生必須要走的一個皆段,但我還是會難受還是會不捨,大家都說:沒關係!嫁的很近ㄚ!!

這我知道,但那感覺是不一樣的,現在的我身份只有人家的女兒,我可以盡情的對疼愛我的爸媽耍賴.

但結婚後~我卻是人家的老婆.人家的媳婦~我知女兒的身份一樣的在~但不一樣了......

一想到要離開這我生活了20幾年的家

一想到要離開每天都可以看到的家人

一想到要離開超黏我的ㄚ呆

一想到要離開我放空也可來去自如的環境

一想到要適應另一個家庭成員

一想到要適應另一個生活環境

一想到要適應另一個不同的生活習慣

不捨的心~~~ 超越開心

不安的心~~~超越幸福

不是對我的另一半懷疑,我相信他會盡他所能給我最好的...

雲~你說的我都懂,但我真的無法像你一樣那ㄇ的理性看待結婚, 我無法只享受結婚的喜悅而忽略不捨的心

一想到~~訂婚時爸爸面有傷感及不捨的牽著我的手

一想到~~訂婚時媽媽不捨哭紅的雙眼

一想到~~訂婚時大豬認真看著儀式的表情

一想到~~訂婚時小豬緊牽我的雙手溫度

一想到~~訂婚時阿呆似懂非懂的特別黏我

一想到~~結婚時穿上白紗的情景

一想到~~結婚時要拜別父母的畫面

一想到~~結婚時宴客完後我回的家不再是三重

一想到~~結婚後我無法每天回到這個家,看到我最重要的家人

鼻頭酸酸~~~眼淚汪汪~~~

我想不是身在其中的人所懂的,更不是每個人都是相同的感受~~

一談到結婚時的女生,每個人的心情不一樣~

有開心的~有理性的~有幸福的~有感性的~~~~~而我就是感性超過理性的人....

 

2007.12.21 我29的生日,是我最低調最不想過的一年...

而我送給自己的禮物就是....

好好的痛哭  把所有的不捨 . 不安 . 難過 ......全部都哭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 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