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90923~1.jpg 

這是一篇遲到好久的旅遊文喔 ...

話說 ~~

暴老公因為之前沒逛到台南的花園夜市 , 所以一直放心中 ~~

這次 ! 他特別提出要去台南 . 高雄 三天二夜 , 有的玩何樂而不為勒 !

所以身為老婆的我當然大力說好囉 !!

本來怕說那ㄇ久的路程 , 暴小子第一次挑戰 , 狀況會不會很讓人頭痛勒 ?

沒想到 .....

還好耶 !! 意思就是說 , 我們可以三不五時來個南部遊囉 !!

 

2010 . 11 . 26 

出發 - 高速公路 - 新掘江商圈 - 悅淳居 - 捷運 - 瑞豐夜市

這天早早起床 , 我跟老公準備好後 , 就把暴小子挖起床換裝 ( 還好暴小子沒有起床氣 , 讓一切很順利 )

將大包小包的行頭 , 放上車後就出發往高雄走囉 ~~

還好暴小子是標準的 ~ 上車睡覺 , 下車尿尿的人 , 所以一路上很順利早早就到了高雄 !!

 

先到老公規劃的行程第一站 : 新掘江

不過也因為太早來(一點到)囉 ~ 所以好多店家根本都還沒開門做生意 , 所以只能快速的逛過 !

新掘江有點像台北的西門盯的感覺 , 不過衣服比台北便宜喔 !!

逛完新掘江後也該前往今晚住宿的地方囉 !!

 

悅淳居  ( 詳細照片 , 請看相簿 , 因為這片太多所以用組合的 )

它是屬於日租行套房 , 位於高雄 85大樓附近 , 想說沒住過這日租型的套房 , 想住住看 !

且價位也便宜 , 所以就開始尋找了日租套房的資料 , 最後下訂於這間 - 悅淳居  玫瑰花園

新資料夾 (3)_AutoCollage_7_Images~1.jpg

位於大樓裡的一間套房 , 雖然坪數不大 , 但處處可以看到業者的用心 , 不傀取名為 玫瑰花園 .

因為屋裡處處都可以看到玫瑰花 , 環境很乾淨 , 該有的都有 , 雖然無法跟飯店相並論 , 但可以看的出業者

希望帶給每一個遊客的溫馨跟舒適 , 屋裡除了清楚用品有準備外 , 連早餐都跟店家配合" 一通電話 , 送早

餐到房門外 "的貼心服務 .

陽台外還放置高腳椅 , 讓遊客可以放鬆的坐在小陽台欣賞風景 ~~

如果你覺得房間只是個睡覺的地方 , 乾淨整潔就好 , 不一定要豪華的房間 , 那日租型套房是個不錯的選擇喔 !!

  新資料夾_AutoCollage_7_Images~1.jpg  新資料夾 (2)_AutoCollage_7_Images~1.jpg

進房休息遍刻後 , 就要前往瑞豐夜市囉  !!

本老公想開車前往 , 但我卻希望能坐坐高雄的捷運 , 所以我們就一家三口套房不遠的地方坐捷運囉 !!

高雄的捷運車廂比台北的小一點 , 也短一點 , 但他們的等待區做的比較安全喔 !!!

不怕有東西不小心調到鐵軌上 , 安全上比台北的安全多 ~~

 

瑞豐夜市

不知有沒有人知道三重的 " 仙公廟 " ㄚ ? 我一到瑞豐一直跟老公說 : 這好像是仙公廟的夜市喔 !!

就都是一整遍的旗海 ,  這裡有那些好吃的 , 老公早早就做好功課囉 ~~

而我是隨性的人 , 看到啥想吃就買啥吃ㄚ !! 不過這邊的人真的好多喔 !! 且衣服的單價都讓我下不了手 ~~

瑞豐夜市_AutoCollage_7_Images~1.jpg

 吃飽後 ~ 逛完後 ~ 也得回房間休息了 , 畢竟老公一早起床 , 開了一天的車也累了ㄅ !!

   

 2010 . 11 . 27

早餐 - 小豬媽媽好友相聚 - 不知名的花海 - 台南 致穩人文商旅 - 花園夜市

 一早起床 , 就可以看到如此美的風景 , 感覺真是舒服ㄚ !

P1100010 ~ 悅淳居早上風景 4~1.jpg

起床後 , 不用換裝 , 不用出門 , 就有早餐送到房間門口 , 感覺真是棒ㄚ !!

吃了早餐 , 跟老公的好友約好後 , 就準備吃午餐囉 ~~~

 

小豬媽媽童話廚房

小豬媽媽_AutoCollage_7_Images~1.jpg

這是老公上網查到的親子餐廳 , 最主要是有地方可以讓小孩玩 , 而大人也可以好好的聚聚 ~~

裡面有三分之一的店面是小孩遊樂的地方 , 而且店裡也很重視衛生跟消毒 , 店裡是要脫鞋的 , 且因為我們

太早到 , 還有看到店裡小姐很細心的用酒精消毒桌椅 , 至於餐點的部分也都不會很貴 , 還有專屬小孩的

餐點勒 ~~

一進門 ~ 暴小子就像脫疆野馬 , 都抓不住的玩起來 ~~

P1100029  ~ 小豬媽媽童話廚房 - 看暴小子玩的多開心~1.jpg P1100059~1.jpg

好友一家的到來 ~ 看著之前還小小孩的小朋友 , 一轉眼都好大囉 ~~~

真是歲月不饒人ㄚ !!

且看著大哥大嫂們都各自找到興趣並熱衷 , 很羨慕 ~~

大哥 - 喜歡上攝影 , 找了喜歡的老師學攝影 , 並跟好友一起接婚攝的案子 , 或放假就帶家人外出拍照 ,

         看著大哥那一台二.三十萬的相機 , 害我都不好意思拿出我那小小小小的相機囉 ~

大嫂 - 考了母乳皂講師的執照 , 一談到母乳皂話題更是停不了 , 大嫂不斷的跟我說著母乳皂的好處 , 看

         著他眼中的閃亮 , 我知道他很喜歡做母乳皂 , 說好我到時再將我過期的母乳寄給大嫂拜託他幫我

         做母乳皂 ~

 

看著大哥大嫂 , 各自找到自己的興趣 , 且另一半更是支持著 , 這樣的夫妻讓我羨慕著 ...

吃完飯後 , 大哥說要帶我們去看花海 , 我忘了這是在那邊的花海 , 不過 ........

真的好美喔 !! 大哥也拿他那台超昂貴的相機 , 幫暴小子拍了好多照片喔 ! 不過照片還沒拿到 ..

以下是我用那小小的數位相機拍的啦 , 老公 ~ 你不覺得我拍照技巧越來越好了 , 可以換拿

單眼相機囉 ~~ ㄏㄏ

 P1100096~1.jpg P1100097~1.jpg

< 大哥拍小子 , 我遠遠的側拍 >

P1100102~1.jpg

又逛了一會 , 這花海真的很美喔 ! 且又不用錢 , 我們還看到有新人來此拍照勒 ~~

而暴小子更是一整個暴走 , 抓不住的小孩 ~~~

P1100111~1.jpg

逛了一圈後 , 也差不多傍晚囉 ~ 怎ㄇ時間過的那ㄇ快ㄚ ??

也差不多該往台南出發囉 ~ 先到飯店後 , 休息一下再往夜市囉 !!

 

致穩人穩商旅

新資料夾_AutoCollage_7_Images~1.jpg

停好車後 , 就到櫃台辦理手續後囉 , 大 廳給人的感覺一整個乾淨大方 , 又舒服 ~~

 P1100192 ~ 致穩人文商旅 - 櫃台~1.jpg

大廳也開始有濃濃的聖誕節氣氛囉 ~~

P1100191 ~ 致穩人文商旅 - 大廳~1.jpg

我最喜歡是這個水晶燈 , 一整個超想把它帶回家的 ~~

 P1100190 ~ 致穩人文商旅 - 這個更想搬回家~1.jpg

進房後 ~~

我是一整個害羞 !!!

因為 ........

因為 ........

因為 ........

人客ㄚ !! 你看看 , 你看看 , 你看出原因了ㄇ ??

浴室是半開放式的啦 !! 也就是說老娘我再浴室洗澡 , 老公跟小孩會看的一清二楚 , 我的媽ㄚ ~~

雖說我跟老公已是老夫老妻了 , 不過還是會很害羞耶 !!!

P1100125 ~ 致穩人文商旅 - 浴室是透明的喔~1.jpg 

因為照片太多囉 ~ 所以我只放幾張在文中 , 其餘的請到相簿看ㄚ !!!

這是放行李的台子 , 讓我一整個覺得超窩心的 , 因為很多飯店都不會有這台子 , 有時讓人很頭痛

行李該放那邊 , 所以致穩有讓我感覺好貼心喔 !!

 P1100131 ~ 致穩人文商旅 - 行李台~1.jpg  

在浴室的正前方還有一面大落地鏡 , 這是我兒子最愛的地方囉 !!!

你看看 ~~ 他竟對著鏡子裡的自己獻上深情的一吻勒 ~~

P1100177 ~ 致穩人文商旅 - 看暴小子多自戀~1.jpg   

休息一下後 , 就前往老公想好久的 " 花園夜市 "

不過在這邊根本無法拍照 , 因為暴小子一整個不受控制 , 蕃到了極點 ....

我氣到把暴小子帶到邊邊兇他 , 因為我被他蕃到快氣死了 !!

再兇小孩的同時 , 我還聽到有人說 :

" 他把小孩帶到角落教訓耶 , 好好玩喔 "

哇哩勒 ~~ 好玩個啥ㄚ !!! 老娘我可是氣到頭上快可以煎蛋了勒 ~~

就這樣花園夜市在兇小孩的過程中 , 劃下句點 ....

P1100200 ~ 花園夜市~1.jpg

不過氣歸氣 , 還是得顧好肚子 , 所以就回到飯店附近買了一堆東西回房間吃 !

看這老爺吃的多開心ㄚ !!

而那少爺也翻東西翻到一整個開心到極點 ...

P1100255 ~ 看老公吃的多開心~1.jpg

P1100236~1.jpg 

 

2010 . 11 . 28 

飯店早餐吃到飽 - 周氏蝦捲 - 依蕾特 - 回溫暖的家

話說 ~~

致穩商旅的床會不會太好睡了一點ㄚ !!

讓我們一家三口一覺到天亮 , 且每個人還都有很大的空間可以睡覺勒 ~~

超愛這床的 , 真想把它搬回家 ~~

P1100140 ~ 致穩人文商旅 - 超想搬回家的床~1.jpg

照老公的習慣 , 一定不會錯過飯店吃到飽的早餐 ~~

把兒子挖起床 , 想要好好的享受飯店早餐 , 你看看 ~~ 菜色是不是很多ㄚ !!

新資料夾_AutoCollage_8_Images~1.jpg

本想好好的享受這早餐時光 , 怎知 ~~~

這小子還是不配合 , 讓我差點在餐桌上大出手 , 真不知這小子到底在蕃啥的 ~

一直給我大叫 , 到底是那學這招的ㄚ !! 害我頭上都快冒煙 , 很想大出手 ~

但我還是理性戰勝了衝動 , 不然我可能就上頭版囉 !!

P1100316~1.jpg

吃完早餐 , 再睡個回籠覺 , 因為床真的太舒服了 , 害我們差點超過退房子時間 ~

來到了周氏蝦卷 , 你看看 ~

這一盤吃下去會不會肥死啦 !!!

不過比起蝦卷我還是比較喜歡吃海鮮派耶 !!! 比較好吃 ~~ 

P1100402 ~ 周氏蝦卷 2~1.jpg

吃完後 ~就逛一下囉 !

阿布丁丁 , 一整個超可愛的啦 !!!

P1100408 ~ 阿布丁丁 1~1.jpg

我們還來買了依蕾特 ,  不過老實說 , 感覺它沒那ㄇ好吃了 ( ㄚ暴個人感覺 )

P1100415~1.jpg

買完依蕾特後 , 就該回家囉 ~~

三天行程也就這樣結束了 , 有沒有覺得那邊怪怪的 ??

怪在 ~~

人都在高雄及台南了 , 竟都沒有到古蹟逛逛 ~

或是到高雄坐渡輪吃海產 , 卻都是逛夜市 ~~

感覺一整個就是夜市行ㄚ !

不過這趟本來就是為了滿足老公想逛高雄台南夜市所計劃的ㄚ !!

arrow
arrow

    V 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