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總相信人總會笨那ㄇ一.二次~~~

自己走過那最笨的時期,不過我很幸運~只笨了那ㄇ一次...

但我懂那痛~我懂那傷~我懂那苦..畢竟我花了四年得時間才走出來的.

所以我捨不得你那ㄇ委屈.我捨不得你那ㄇ痛苦.

一段笨感情可以愛的很深 可以愛的很痛 可以愛的很不顧一切

但值得嗎?

昨晚一點多接到你的簡訊..

我以為你得決心可以好好保護自己..

你人已經在三重了我擋也擋不了.或許你給自己的理由是想跟他說清楚.

但你的心出賣了你....

如果只是想說清楚電話也可以說ㄚ!!

你會答應他來三重,是你的內心有著一絲希望!!

我無法說對或錯.無法強迫你怎ㄇ做.

但我只希望你能為自己多多想想~

一個沒有未來.沒有承認.沒有明天.沒有責任的結果,不該在你身上發生.

善良.熱情的你.應該要有屬於你一個人的幸福.完全愛你一個人的情人.

不該是這樣的分享........

你希望我幸福,因為你把我當好友~

相同的心~~

我也希望我好友的你~~

擁有完全屬於自己的幸福....

答應我!!!好好想想未來.好好善待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 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