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命名_meitu_0

<< 此篇為 綠地農場 微笑蘋果乾 邀文 >>

過年要到囉 !!!

你開始計劃要去那玩了嗎??

V 女王我打算宅在家裡。

竟要宅在家裡,那怎麼可以不好好打點一下零食勒 !!

 

每年我一定會到迪化街買脫水蔬菜,因為 V爸、V媽愛吃,所以這是我每年都會買的東西。

買著、買著、似乎都買到變習慣了。

那脫水蘋果,一咬下脆脆香香的,越吃越 ㄕㄨㄚ'  嘴。。

但就是感覺少了點什麼東西。

一直到,吃了 綠地農場 微笑蘋果乾 我才知道少的是什麼。

 

本來還很困擾今年挪不出時間去迪化街,這樣我就吃不到我的脫水蘋果。

這樣,我的年就會過的少一樣東西耶 !!!

還好接到了  綠地農場 微笑蘋果乾 邀搞試吃。

DSC07778~1.jpg

紅色包裝,在快過年的這個時候收到有種好喜氣的感覺 !

在下方可以看到裡面的蘋果乾乖乖的躺在裡面。

DSC_3369~1.jpgDSC_3372~1.jpg

在包裝背後就有詳細的產品資料,讓你吃的放心、買的安心。

DSC_3373~1.jpg

在包裝上方還有著製造日期,還有保存天數。

DSC_3374~1.jpg

夾鍊袋的設計外包裝,很喜歡這樣的設計,因為不用怕沒吃完會發黃影響口感。

有這樣的設計在保存食品的新鮮度上就很方便。

DSC_3376~1.jpg

撕開外包裝袋發現。。裡面的蘋果乾還用真空包裝耶 !!

想到真空包裡面的蘋果乾,我口水都快流下來了。

DSC_3379~1.jpg

撕開真空包裝,他跟一般的脫水水果不太一樣耶 !

不像脫水水果沒有溼度、像餅乾口感。

綠地農場 微笑蘋果乾,完整地保留了蘋果最原始的酸、甜、香。

吃在口中,會誤以為吃的真的是蘋果耶 !!

 

一小片薄薄的蘋果乾,因為真空包裝又雙層包裝,所以蘋果的色澤完全沒有跑掉。

還可以聞到蘋果的香氣。

DSC_3381~1.jpgDSC_3382~1.jpg

蘋果天然風味的微笑蘋果乾,完全沒有任何添加物,不去皮的四十八小時低溫烘烤,完全打破您對傳統蘋果乾那種完全乾燥式的脆皮餅乾口感,取而代之的是蘋果的天然鮮、香、酸、甜、軟,保留下最天然、最健康的美喔!!!

DSC_3384~1.jpg

原來。。。。。

蘋果除了削皮吃、脫水像吃餅乾一樣的吃,還多了一項不用擔心他會壞掉,又可以當零嘴吃的方式了。

在口中細細咀嚼,好似初戀的酸甜幸福感。

從味蕾不斷地刺激大腦,讓你吃在嘴裡香在心裡。

好吃的東西,是一種發自內心的喜悅與滿足,是真正的幸福好滋味。。

小孩的表情變不了人,你看看賢哥連手指頭都不放過勒 !!

未命名_meitu_01

  如果。。。

覺得 V女王這篇文章還不錯,請幫忙按個 推或讚,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看到這文章,謝謝 !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因應台北市政府之法規,故不另外註明官網連結、優惠活動與價位等資訊,

若有需要請自行搜尋品名、官網。

 

V女王只針對自己的使用感受來做分享唷!

 

   文內之『成份』與『功效』,引自於產品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

   本文為個人心得,V女王並未收受任何酬勞,並無販賣,亦無廣告推銷之意,且無受酬!!~

  每人體質膚質皆不同,可能影響產品呈現效果,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都相同,產品功效為商品所載,實際效果依每個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V 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