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00238-016~1.jpg  

以下的對話 , 就是老公被白眼的原因 !

我 : 老公 ! 今天是28號耶 !

公 : 我知道ㄚ , 明天29號 後天30 號 再來就要跨年了ㄚ !

我 : ..............................

過了五秒後 , 老公才回過神說 .

公 : 對喔 ! 今天是我們結婚四週年耶 !

客倌ㄚ, 你說看看ㄚ ! 是不是有夠給他直白的啦 !!

 

2007 . 12 . 28 的今天 , 我跟老公攜手走進了我們專屬的城堡 !

就在老公為我戴上戒指的那一刻 , 我知道我多了一個枕邊人一個婆家疼我愛我 ,

也知道 " 他 " 不再是我的男朋友 , 而是老公是爸媽的半子了 !!! 

_MG_2235~1.jpg  

 

我們的愛情沒有很豐富精彩 , 但 ... 老公給了我滿滿的愛及耐心.細心.貼心.

每天一通電話 , 每天上下班接送 !

生理期他會送上熱熱的可可及巧克力 !

我下班時間還沒忙完 , 他會耐心的等我 , 曾經在寒冷的冬天裡等上四個小時 !

吵架他總是先低頭跟我說對不起 , 我生氣時他總是乖乖的讓我出氣 !

就如喜帖上的文字一樣 ~~

我們不是一見鍾情的 , 我們的愛情很平凡 , 他的求婚沒有單腳跪 ,

但在一起的六年裡 , 他對我的一切都沒有變過 ....

DSCN2028.JPG  

 

一轉眼 ~

我們也結婚四年了 , 看著婚紗照感覺像是昨天才拍完一樣 ,

但老公對我的用心一樣都沒變過 , 跟交往時都一樣 , 有增無減 ~~

A00238-053~1.jpg

 

唯一變的就是 ...

在這個我跟老公專屬的城堡裡多了個小王子及小公主 ~

因為他們的到來 , 讓我們的城堡更豐富 , 更精彩 ~~

P1130792~1.jpg  

愛情不用多采多姿 , 像煙火一樣曇花一現 !

愛情只要平平凡凡 , 像細水一樣的永不斷 !

結婚不是愛情的墳墓 , 只要有心也可以像戀愛時一樣甜蜜 !

對我來說 ~

一個眼神 , 動作 , 想法 , 對方就會知道自己想什麼 , 做什麼 , 這樣就夠了 !

  

老公 :

或許我不是個好老婆 , 但我會把家裡小孩打點好 , 讓你專心工作 !

或許我脾氣很壞 , 但我希望你還是要繼續的讓我疼我愛我寵我 !

也很謝謝你從我們認識到現在十年裡 ,

你對我的愛不曾改變過 ~

你答應我的事也一定會做到 ~

你不是很富有 , 但卻總把最好的給我 ..

很謝謝當初你那樣的用心 , 帶我走出上一段惡夢 !

很謝謝你願意牽我的手一直走下去 ~~

我們一定一定要永遠這樣的平凡相愛下去喔 !!!

A00238-110~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 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