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 ~

我老公在2010 . 4 . 26 長水痘 ~

沒錯 ! 你沒看錯 , 我那年紀有一點的老公 , 竟老了才再長水痘 , 聽說老了長水痘很危險 , 還會有住院的可能勒 ~

但 ~ 老公跟我講他長水痘時 , 我沒有想到他的危險 , 而是想到那小情人會不會被傳染ㄚ ?

因為小情人還沒打預防針ㄟ , 且他那ㄇ小如果真的也被傳染了 , 照顧起來很累人耶 ~~

當下決定要回三重娘家跟老公隔離一陣子 .

就這樣 ~ 我再三重過了幸福 . 快樂 . 又自在的一個星期後 , 老公說要來接我們了 , 本想說要不要再多躲個幾天ㄚ !

但老公說他想我們 , 在他的柔情攻擊下 , 我屈服了 ~ 回來板橋 .

這是兒子在板橋睡了一晚剛醒跟我玩的照片 , 當時我們還玩的超開心的 , 一點都沒想到二天後竟有個惡夢會降臨在我們身上 ~~

P1060791~1.jpg

~ ~ ~ ~ ~ ~ ~ ~ ~ ~ ~ ~ 惡夢即將開始  ~ ~ ~ ~ ~ ~ ~ ~ ~ ~ ~ ~ ~ ~ ~

就在2010 . 5 . 5 號的這天 , 我發現小情人手上跟頭上有著共二三顆的小紅豆 , 跟老公講時我們對看了一眼 ,

心想說 ~ 不會ㄅ! 應該是被叮的ㄅ ! 應該不會ㄅ ! 不會 ~ 不會 ~ 不會 ~ 不會 ............

心裡雖有千萬個問號 , 但多希望不會ㄚ ! 但 ~~ 老天總是喜歡跟人們開玩笑的 , 答案就再隔天揭曉了 ~

因為 ~ 隔天早上一起床我就看到小情人頭上變成這樣 , 當下 ~~ 我眼淚飆出來了

P1060867~1.jpg

馬上等到小兒科下午一看診 , 背著小情人就往診所裡衝 , 結果醫生也傻眼 , 說他還沒遇過那ㄇ小的小朋友長 .

還跟我說 : 長這很危險耶 ! 有可能會得肺炎住院 , 住院 ~ 聽到這二個字我的眼淚就鎖不住了 , 眼淚在眼框打轉著 .

一回家馬上打電話給老公大罵 : 媽的勒 ~ 早知我就在三重住久一點 , 晚點回來小孩也不會被傳染 , 剛醫生說的很考可怕耶 !

一陣大罵後 , 又打給爸媽大哭 , 爸媽一面安慰著我 , 一面心疼著孫子 , 當然我也知道發生這事老公也不願意 ,

好友看了我的MSN 也打電話來安慰我 , 並幫我打電話詢問他的小兒科醫生 , 告訴我沒有那ㄇ嚴重啦 !

但 ~~ 當下的我要發洩一下 , 我深怕小情人有什個萬一 , 那我怎ㄇ辦ㄚ ??

或許是 " 為母則強 " 發洩完的我 , 就開始好好的小心的照顧小情人 ,

不過就在我冷靜下來時 , 想到剛那小兒科醫生說他梅看過那ㄇ小的小朋友 , 且連開藥都拿書出來看了好久才開藥量 ,

讓我心中有股不安全感 , 當下決定晚上要再去好友的那個小兒科那邊看一下 .

一進去看診 , 醫生馬上就說不是有打電話來問過 , 我說我還是不放心 , 把下午醫生跟我說的話說一遍後 ~

許醫生馬上很仔細且細心的回答我們的問題 , 並說明有住院的可能 , 但下午的那個醫生說話說的太直了 , 要我不用太擔心 !

當晚老公回來一臉自責 , 我知道他也是心疼的 ~

因為不管任何任看到著小小的晶瑩剔透的小水珠都會心疼 , 有看到小情人 燒又退 , 又癢 , 一付無法安穩入睡的樣子 ,

我心真的好痛喔 !

<< 第二天的照片 , 小情人發的很快 ~ >>

P1060820~1.jpg

尊照著許醫生開的藥 , 每天二次幫兒子擦止癢的 , 又搭配西藥的吃 ! 漸漸的大概第五天 , 許多小水珠就慢慢的消了 !

而小情人的活力也漸漸有比較好 , 我懸的一顆心才敢放下來 ~~

P1060884~1.jpgP1060896~1.jpg

水珠消後巴掉了 , 小情人就可以恢復他的 "白帥帥囉 " , 還好小情人的體質算還不錯 ,

所以長的快 , 消的也快 , 大都長在額頭跟後腦杓 , 背部跟腳底 ,

P1060934~1.jpgP1060938~1.jpg

看他長的滿滿的一顆顆 , 因為癢而抓破皮 , 多希望能幫他不舒服ㄚ !

不過還好 , 我寫這篇文章時 , 小情人已經恢復到他白帥帥的模樣了 , 至於抓破留疤的地方 , 我想小孩心陳代謝快 ,

應該會慢慢的消ㄅ ! 

而照顧小情人這幾天 , 看日出睡不飽的日子 , 總算都過了 , 再來一次的話 ~ 我一定會瘋了 ! 真不知自己怎ㄇ熬過來的 ??

但 ~ ~ ~

重點是 ~ 我那活潑有元氣的小情人回來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 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