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產完後 , 接下來就是住院的日子了 ....

在休息室休息了4個小時後 ,  就換到我接下來三天的房間了 ...

剛生產完的我 , 就有許多關心我的人到醫院看我 , 而晚餐也是婆煮好帶去給我吃 , 或許太累了 , 所以請老

公幫我擦好澡後就睡了 .  ( 醫院有很貼心的為產婦準備 月子茶及擦澡的水 ) 

怎ㄇ感覺我才剛睡而已就有人敲門呢 ? 因為娘家爸媽擔心早上我婆無法煮給我吃 ,  所以媽媽特別早起煮

好叫爸爸拿來給我吃 , 開門讓爸爸進來 , 哇 ~~也才快七點耶 ! 這代表爸媽很早就起床囉 .... 真的很謝謝

他們對我的疼愛 ... 

爸爸一到 , 老公就幫我洗好碗筷 ( 產婦不能碰到生水 , 所以要用開水燙過 ) 讓我吃 , 而爸就看我開始吃後

起身出去 , 哈 ~~~ 原來是想看孫子ㄚ !!! 用最快的速度吃完 ,  讓爸早點回家 , 以免遇到上班的人潮 .

中午 , 婆婆煮好 , 老公回去載他拿來給我吃 , 晚上也是這樣 .

這三天的過程機乎都是一樣的 , 我是吃飽睡 , 睡飽吃 , 但身邊的人就不一樣了

早餐 : 娘家媽媽煮好 , 爸爸從三重騎車到板橋拿給我吃 !!

午餐 : 婆家媽媽早餐店提早下班回家煮好 , 老公回去拿給我吃  !!

晚餐 : 婆家媽媽煮好 , 老公回去洗好澡拿來給我吃 !!

就這樣我三天的伙食 , 讓大家都很忙也都很辛苦 , 娘家的爸媽 , 婆家的婆婆 , 老公 , 他們對我的疼愛我都

深刻的感受到 ,  我知道我是幸福的 .... 

 

也很謝謝老公 , 這三天除了無法好好休息 ,

還要家裡醫院二邊跑 ~~

我吃完東西要洗碗外 , 還要洗水果給我吃 ~~

幫我拿擦澡的水幫我擦澡 ~~

幫我按摩子宮 , 好幫助收縮 ~~

更要我上廁所時扶我進廁所 , 鋪好馬桶紙讓我上廁所 , 還要幫我沖傷口 ,  及擦藥 !!

住院這三天的我 , 只知道要好好休息 , 因為出院後 , 我的時間就不是自己能支配的 , 而我的身份也會不

同 , 多了個人要照顧 , 也多了份義務 !!

 *********************************************

以下是住院的一些照片 .....

我選了最靠近育嬰室的一間房間 ...

一出房門口就可以看到弟弟了 .....

房內的擺設 , 感覺老公的床比我的好 , 不過我的床有搖控器喔 !!!

看 ~ 肥嘟嘟的我 , 怎ㄇ生完還像隻豬ㄚ !! 為了讓自己不在意身上的肥肉 , 只好上網轉移注意力 ...

不過要是被爸媽看到一定會唸到臭頭 ....

我旁邊這個可是幫兇喔 ! 要罵先罵他ㄅ !!!

我第一天的母乳

第三天幫弟弟洗澡 , 我的媽ㄚ !! 我超ㄘㄨㄚ ` 的 ... 弟你不要哭ㄚ ! 我就再緊張了 , 不要再嚇我了 ...

(( 因為第二天護士有問我們要不要練習幫弟弟洗澡 , 我們看過一次流程後 , 就大膽的要親自幫弟弟洗 ...

    不然回家後 , 我那會ㄚ !! ))

先洗頭 ~ 弟弟ㄚ ! 你的嘴巴也張太大了ㄅ !!

穿衣服 , 好啦 !! 你快解脫了啦 ! 不要再不爽了 ...

洗完澡 , 讓你喝奶奶 , 巴結一下ㄅ !!!

(( 因為弟弟吞噬比較不好 , 所以住院三天都無法如願的母嬰同室 , 導至餵奶都要到餵奶室才可以 ))

喝飽了嗎 ? 那就不要跟我生氣喔 !

這怪怪人是誰ㄚ ???

喔 ~ 是我爸比喔 ! 抱歉 ! 我跟你不太熟 , 我跟媽咪比較熟 , 因為我再他的肚子裡住了 40 週又 4  天 .

吃飽飽了 , 就要睡飽飽 , 這是我媽咪說的 , 他說這樣才會快快長大 . ..

媽咪第三天的母奶量 ...

更多的照片在 : http://album.blog.yam.com/vivian681221&folder=6794887

voicexml
voicex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 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