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9

因為怕臨時有狀況要生了,所以提早從我最愛的三重家回家,一回到家就發現上廁所時流了一好大一沱像鼻涕的分泌物,趕緊上baby home 查詢一下,有媽咪說這是產兆之一,馬上打電話到婦產科的衛教室詢問一下,而衛教室要我到醫院給醫生看一下,這樣比較放心點。

跟老公將東西準備好出門往醫院,其實心中早就抱著會被退貨的心理準備了。果然 ~ 我又被退貨了,這是第四次,弟弟ㄚ!我被退貨退到很丟臉了,你能不能不要再給假現像啦 ~ 害我白白又多花了 $ 150 超心疼的啦 !

  

9 . 20

    睡到凌晨2:23乎然醒來,想上廁所,起床上了廁所後要擦時,發現怎ㄇ顏色似乎怪怪的,再擦一次發現紅了,我心想 ~ 這應該是落紅了ㄅ,心裡OS先落紅那不就還要再等,有看過人家落紅五天還沒生的耶,我真的不想去打催生ㄚ!墊好衛生棉後上床繼續睡覺,感覺到肚子痛,心想這應該又是個假像了ㄅ,反正也睡不著,就記一下看陣痛規不規律囉。

就這樣我從半夜二點多痛到了早上五點多,說有多痛,其實也還好自己還能忍受,五點多老公被我的翻來翻去吵醒了,問我怎ㄇ了?我說:我落紅了也開始痛了,老公坐了起來牽著我的手說:我陪你。

六點多,老公問:我先去買東西給你吃好不好?我說好,並忍著痛刷牙洗臉,不過這痛似乎跟平常不一樣喔!以前我痛不會痛那ㄇ久ㄚ,怎ㄇ今天痛那麼久呢?還有越來越痛的跡象,心想:是今天嗎?

老公早餐買回來後,吃到一半就會狂痛,痛的讓我一個早餐要分三次吃完,就這樣再陣痛中吃完早餐,很明顯的感覺到自己越來越痛。

九點多打給娘家媽媽,告訴他我落紅了,且好痛喔,聽到自己媽媽的聲音眼淚更是不爭氣的落下來。媽媽安慰:生小孩都會痛的啦,痛過就好了,這是必經過程,等等我跟你爸去看你。我回:我知生小孩會很痛ㄚ,但我不知道會痛成這樣,早知會痛成這樣我就不要生了(這似乎是每個產婦畢說的台詞耶),你們不用過來啦,也不知是不是假像,如果是假象那你們不就白跑一趟。媽媽心疼的說:沒關係啦,我就過去看一下,如果是假的那我再回家就好啦。

掛了電話,我真的很痛,跟老公說:我無法洗衣服了,你去把衣服洗一洗,洗好後我們去醫院好不好?老公說好。就這樣老公在浴室洗衣服,而我再臥室痛到大叫,等到老公洗好後,就帶我坐上計程車前往醫院了,我痛到一個臉鐵青,司機大哥向我們恭喜,我卻無力謝謝他。

好不容易到了醫院,掛好了號後,跟護士說明我已經落紅了,但八分鐘痛一次,護士幫我裝上測胎心音的機器,沒多久娘家的爸媽就到了,護士也來內診了,一邊內診時護士說:你真的好利害、好勇敢喔,都開 六公分 了,你竟能忍到現在才來醫院

我痛到一直跟護士說:我要打無痛。

而護士竟很可愛的跟我說 :你都可以在家忍到開 六公分 再來醫院了,我想你可以撐下去的,這樣就可以省了無痛的錢,可以買好多包尿布耶 !

哇哩勒 ~ 竟這樣跟我說,好ㄅ!為了尿布我就忍下去囉 ~~

媽媽一到,我看的出媽媽臉上的緊張,本以為我看到媽媽會哭,沒想到我竟連哭的力氣都沒了,也無法在意自己有多ㄇ比較快生,我的媽勒 ~~ 我都痛成這樣了那有辦法ㄚ!

因為我的陣痛沒有很規律,所以護士幫我塞顆藥,為了讓子宮收縮可以更規律,塞了藥後,大約半小時,護士再來內診,說已經開 八公分 了,快可以準備生了,聽到這話真是開心ㄚ!因為我已經從半夜二點半痛到中午十二點多了,再痛下去我就真的不行了 ~~

…………… ((待續))

 

 

 

 

ivr
iv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 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