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23

  1. 又是一天的開始~~~~睡的快爬不起來了....
  2. 挽臉!!怎ㄇ這次比較會過敏ㄋ?是因為睡不好的關係ㄇ??
  3. 去那???去那????一點靈感也沒有!!我也不知要去那耶!!我想去的你說不好意思ㄚ!!
  4. 蜜月旅行所拍的DV抓出來了~~那時的我們是輕鬆的!!
  5. 中和夜市,終於被我們找到了ㄅ!!!!感覺還不錯啦!!比南雅夜市好!!不過竟害我吃到不乾淨的東西,嘴都腫起來了~~
  6. 中和夜市最經典的畫面,二件衣服上出現 " X!我怕老婆 " &  " 爽!老公怕我 "

2008.03.22

  1. 吃了早餐~~前往投票囉~~這是第一次在板橋投票耶~~~
  2. 回三重家~~臭媽....你欺騙我也就算了,我回娘家還要自己煮東西吃,一整個可憐~~~~
  3. 睡在結婚前的房間裡,現在ㄊ的主人變成大弟了,睡在裡面好懷念以前未婚的我喔!!!!
  4. 簡單的晚餐,溫馨的氣氛,讓我感覺好舒服喔~~~~不過!媽我想吃你煮的啦!!
  5. 開票了!!有喜有悲,有開心有難過,其實不管那位當選,人民的希望很單純,只是希望日子好過點,不要再過的那ㄇ苦了!!
  6. 回到板橋~~有點失落....
  7. 女人~~你老公也太激動了啦!!誰當選我們還是得過日子ㄚ!不是ㄇ??

2008.03.21

  1. 臭蚊子~~害我一個晚上都睡不好!!
  2. 胖~~很多選擇跟處理方式,是不能心軟跟太感性ㄉ!!!希望你想好怎ㄇ對你才是最好的!!
  3. 婆~~~謝謝你準備水果要讓我帶回三重家給弟弟吃,真的很謝謝你對我的疼愛~~
  4. 臭媽~~欺騙我的感情,因為我有點莫名的在期待你來,希望你看看我現在的生活環境....
  5. 不是我要對你發脾氣,但你總是坐著,該做的事都不動,你坐著事情就會處理完ㄇ??不懂~~~你到底為何那ㄇ愛你的電腦ㄋ?有時真的很想將你的電腦砸了~~
  6. 昨天才跟你說過的,但你似乎一點都沒聽進去,一樣的坐著,一樣的懶散,一樣的用著你的電腦,一樣的電腦第一,一樣的事情不知先後急緩,看了真的讓我很生氣........

2008.03.20

  1. 今天一整個忙ㄚ!!!一早去市場幫婆買東西.中午跟胖吃午餐.下午逛sogo 哈哈~~~好悠閒ㄚ@@
  2. 一樣的街景,一樣的臉龐,一樣的餐廳,但不一樣的是沒了之前同事間的熱絡...有那ㄇ點點失落..
  3. 為何明明是平日,sogo還是那ㄇ多人ㄋ?大家怎ㄇ都那ㄇ閒ㄚ~~~
  4. 日本的東西果真是最吸引人的,雖然價位貴了點,但口感跟包裝就是如此的吸引人...
  5. 老公~雖然今天是你生日,但你知道我是直話直說的人ㄚ!!就像我說的,因為發現缺點彼此才會去溝通,這樣才能減少摩擦,增加感情ㄚ~~~
  6. 生日快樂~~~老公!!!我無法給你什麼大禮,不過這可是我跑了四趟二家sogo所找來 " 你所思念的味道  " 來當小禮物喔!!

2008.03.19

  1. 一個晚上都在想結婚前的我~~想家裡每一個我所熟悉到不行的地方,想起在我不舒服時爸媽對我的關愛,想起一下班就可以吃到媽媽熱呼呼的飯菜,想起吃完飯全家一起看電視的場景,這一切的一切讓我好懷念,好想時間在倒轉回到從前,但似乎是不可能的~~
  2. 老公~~~你的話中是否有另外的函意ㄋ??還是我想太多了~~
  3. 婆~~~謝謝你對我真心的疼愛,雖然我很不喜歡吃中藥,但我知你是為我好的,我會努力的把它吞進去的~~為了我的身體..
  4. 大豬~~有時真的好心疼你喔!!一個人在家時一定很孤單ㄅ!!沒人陪你你一定很無聊ㄅ!!!真的很心疼你~~有時真想回去煮個飯給你吃(放心我會帶藥散給你的),有時會想回去陪你睡個一晚~~但現在的我身份不同了~~考慮的也更多~所以我也只能心疼你....
  5. 三重 vs 板橋  , 是路途遠還是心靈遠ㄋ??但想念的心關心的心是永遠不會遠的~~~
  6. 我的老天ㄚ~~~~你整理的速度真的是讓我越看越火耶~一個半小時的時間而已,你就喊累!!你ㄇ幫幫忙~~~太扯了啦!!整理東西就專心整理阿!!還一邊整理一邊吃東西勒!!這樣怎ㄇ速度會快ㄚ!!

2008.03.18

  1. 好大的雷聲喔!!這就是春雷喔!!!!好大的雨聲好大的雷聲~~~真是可怕~~~
  2. 雨聲讓人緊張~~讓人擔心~~
  3. 怎ㄇ還是特別容易累ㄋ??怎ㄇ會這樣ㄚ!!!
  4. 晚上一個人看電視,忽然有點寂寞~~不過他也是該放鬆一下了ㄅ!!
  5. 大豬~~雖然一個人在家,不過還是不要隨便裸體啦!等等被人家偷拍了!!!
  6. 媽~變天了!!你自己要照顧好自己啦!!!我身體很好~~不要太擔心我啦!

008.03.17

  1. 想吐~~想吐~~一整個想吐~~一點胃口都沒有~~~天ㄚ!!!千萬不要讓我感冒~我不想看醫生...
  2. 婆~~這飯不是要餵狗的啦!!是我要吃的~~只是我真的沒啥胃口!!不好意思喔!!
  3. 大同的服務怎ㄇ那ㄇ不好ㄚ!!我當然知道他們不同ㄚ!!但不同在那你要說ㄚ!!什麼叫就不同ㄚ!!感覺真不爽!!!我是要花錢的耶!!還要受你這氣ㄚ!!
  4. 還是燦坤服務好~~價錢又便宜!!!買了個特別的大同電鍋!!ㄏㄏ
  5. 媽~~我知你擔心我!!放心啦!!我再怎ㄇ不會照顧我自己還是有婆跟我老公會照顧我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 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