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6

  1. 天ㄚ~~~~我真想把電腦給砸了啦!!!吵了我一整晚~~~
  2. 不是我小題大作~~~且這對你的身體也不好ㄚ!!最重要的是--沒有好的原料, 工廠怎ㄇ會產出好的東西ㄋ?
  3. 公~~我知你是好意啦!!不過這樣我會嚇到啦.....
  4. 台灣的車跟人怎ㄇ那ㄇ多ㄚ~~~連開個車到淡水都塞了一個多小時~~到淡水還是人超多的~~我的媽ㄚ~~
  5. 許久沒來的淡水~~或許是因為人多ㄅ!!所以讓人感受到的悠閒跟舒服都不見了.....
  6. 看著 " 惡作劇2吻 " 中的生產畫面,小孩的出生忽然讓我好感動喔!!!不過我還是還沒準備好,不想那ㄇ早~~
  7. 兔寶寶~~~好溫和的感覺!!不要牛寶寶換個兔寶寶好了啦!!

2008.-03.15

  1. 是怎樣~~~怎ㄇ又睡不好了???
  2. 老公~~生日快樂~~雖然今天是你的農曆生日,但今天就留給媽媽們囉~~草莓蛋糕真是好吃ㄚ~~我們二個就過國曆生日囉 !!
  3. 就不信訂不到房~~花了一個小時的時間,終於被我訂到了ㄅ!!雖然房間不是很好~~不過還ok啦!!!春浪~~我來囉....
  4. 可愛的老媽~~謝謝你對我的疼愛,還會問我要不要吃~~好愛你喔
  5. 媽~~被你說一個讓我好想吃你炸的東西喔~偏心的你,只想到你女婿沒吃到,都沒想到我這個可愛的女兒~~
  6. 可愛的老爸老媽~~連店員都說你很可愛耶!!那當然囉~~因為他是我最愛的家人ㄚ!!!
  7. 大豬~~~謝謝你的請客,讓你破費啦!!我知你是想幫你姐夫過生日啦~~不要不好意思ㄚ!!我也超愛你的~~
  8. 一家開心的吃著飯~~偏偏永遠少一人~~大家的笑容中還是少了一角.......或許是我以前跟他太好了~將我們這輩子的姐弟情都用完了ㄅ!!所以現在的我們才變成這樣ㄅ!!!!

2008.03.14

  1. 今天真的變天了~~~也變涼了~~~我的淡水行果然還是去不成...
  2. 看著電視演著生離死別的戲碼,看著電視的我哭了~~~忽然好怕.好怕....那天我最愛的家人也會永遠的離我而去,我想我一定會崩潰的....
  3. 一個人看著電視~~有點寂寞耶!!呆一直睡~~~真想吵他~~哈哈
  4. 天ㄚ~~~是怎樣??怎ㄇ大家都那ㄇ早就知道有活動了ㄋ??害我們都訂不到房~~~
  5. 星期六=百合花日 , 亂有成就感ㄉ耶~~   ~~青青的時後~~漸漸粉紅時~~開花囉~一星期後的成果

2008.03.13

  1. 今天的太陽落弱了許多~~~
  2. 天ㄚ~走了真多路~網路是騙人的啦~~~害我走了一個多小時的路....
  3. 失業的人真是很多~~原來不只我一個ㄚ!!!唉~~台灣的經濟真是可怕ㄚ~~
  4. 拖地的好幫手~~~~~除溼機,讓地板乾的很快!!!謝謝你!老公~~~擦完的地板不穿拖鞋踏在上面真是舒服ㄚ!!!
  5. 上星期買的百合...看著它由小綠慢慢的變粉紅,今天開花了感覺好有成就感ㄚ!!!ㄏ ㄏ

2008.03.12

  1. 天氣真好~~好的讓我想去淡水晒晒太陽了~~~
  2. 看到好多人在晒棉被喔!!也想來曬棉被了~~
  3. 買菜~~~真不知該買啥~~~忽然又好想吃媽煮的飯菜ㄛ~~
  4. 還是會想他~~還是會擔心他~~這個讓人傷心難過的人~~唉~~~又如何~~他有想過家人擔心過家人嗎?
  5. 原來~我們家連飯店都稱不上~只是個無限供應場,讓你回家拿東西的地方,你進到家門都沒想過家人過的好不好ㄇ?
  6. 媽還是怕讓人擔心,所以檢查的報告都不說~~~或許就像我一樣ㄅ!!怕家人擔心所以選擇~~~不提.
  7. 偉~~~辛苦你了!!我知你很孤單~~你真的讓我很溫馨~~~~~你的長大讓我很安心也很放心~~

2008.03.11

  1. 怎ㄇ會夢到他ㄋ??不知離家的他現在過的如何???
  2. 媽~~你想我對ㄅ!!一早打給我的你是想我擔心我的對ㄅ!!不要擔心啦!!
  3. 忽然好想吃咖哩飯喔~~~好久沒吃了~~
  4. 婆~~~謝謝你的水果,更謝謝你的關心!!
  5. 真的要氣死我是ㄅ!!明知我生氣卻不敢問,我真的有那ㄇ兇ㄇ??

2008.03.10

  1. 天氣又變了~~下雨~~溫度低~~~唉!!!!何時天氣會穩定點ㄋ?
  2. 這是婚後的第一次冷戰ㄅ!!但似乎他不知我在氣什麼,我氣的是你的牽托~氣的是你不禮貌的態度..
  3. 新光三越 . 彩虹館 好多特別的東西喔~好多東西想買卻又怕浪費錢...
  4. 我的草莓牛奶啦~~怎ㄇ會沒了ㄋ??我愛的草莓牛奶啦!!!到底要到那去買??????
  5. 持續冷戰中~~~唉~~~你果然不知我在氣什麼........
  6. 黑糖饅頭~~~哇~~~好好吃喔!!!好Q喔~~~真是真材實料!!!

 誰可以告訴我這草莓牛奶那邊買的到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 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