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30

  1. 今天決定了~油漆的顏色.窗簾的顏色~~不過~真的是什麼都要錢耶....唉.....痛ㄚ!!
  2. 看完走秀~衣服沒有想像中的勁爆~~不過婚紗店的用心讓人印象很深~~真的很用心~你們的辛苦會有代價的!因為你們讓消費者感受到你們的用心...
  3. 要找旅遊的行程了~~你的一句:這錢要怎ㄇ出???讓我真的一時很無法回應~~但你一直覺得花很多錢~說真的有時感覺真的很不好~會讓我覺得~你很委屈嗎?還是你後悔了?不過現在你是要用這些換一個人的下半輩子耶,是要換一個爸媽養了近30年的女兒耶~~花這些錢難道真那麼不值得嗎?

2007.09.29

  1. 囂張不用補假的一天~~大家都在上班我卻放假,有電變態的覺得爽~~~
  2. 拿到鞋子了,這個帶我走向人生另一個階段的鞋子..希望是個幸福的開始~~
  3. " 週年慶 "這三個字是很容易讓女人忘了賺錢的辛苦.是會讓女人瘋狂的幾個字..看著大家都大包小包的,我想他們收到帳單時只有一個字ㄅ " 痛 " ...
  4. 家琦真的是個親切的人,妝也畫的很美~~很開心自己在那ㄇ緊迫的時間還可以找到那麼好的一個人...還要謝謝君今天陪我一天..謝謝
  5. 雲~林太太~謝謝你跟林先生的貼心禮物,翔一知道是你們親自挑選的一拿到手就戴在手上了..希望它能將你們的幸福帶給我們..

2007.09.28

  1. 又是個無聊的會~~老大也都只是要聽數字罷了,根本不是要聽原因....
  2. 一整個沒心上班中...
  3. 期待明天的午餐約會~~不過女人你也太猛了!!還真的畫地圖給我~~

2007.09.27

  1. 今天一整個興奮,真不知自己在興奮啥的~一直傻笑...沒有原因的想笑.是因為打擊太大還是煩人事搞的我整個失控呢?
  2. 哈!!我就知道交給翔啥都ok,幸好你那邊有留當那個我最最捨不得的回憶錄..
  3. 是我想太多還是你真的不尊重我?我不懂為何我散出的好意在你的表情看起來只有不削呢?我到底是那得罪你了???當過業助又如何?現在你是業助我是業務,業助的事我不需要知道該怎ㄇ做,應用是我跟你說而你卻做ㄅ...不要只會說你當過業助應該知道要怎ㄇ做,就像我回你的~我當過業助不過是一年多前的事,現在的模式跟那時已經變化太大不是我能懂的了...
  4. 原來可惡之人,也是有學習的地方,你那機車表情跟酸人不削的話語是我永遠都做不到的...

2007.09.26

  1. 一早心情還是亂~亂~亂~亂~亂~亂~亂~亂~亂~亂~亂~亂~亂~亂~亂~
  2. 我的D槽呢?我的D槽呢?不是說重灌D槽的東西不會不見的ㄇ?我的天ㄚ!!好想哭~~我的照片/我的回憶/我得追蹤資料/我的名單.........老天ㄚ!!!誰來救救我?誰來賜給我奇蹟呢?
  3. 唉~~~人都是自私的,永遠只會要求別人,永遠只會對自己最愛的人嚴格~我也不例外....... 
  4. 家裡得氣氛又是冰到極點~~是你自己走不出來是你還認不清事實還是我們逼你太緊?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 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