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G_6356_meitu_4.jpg

自從上次包車旅遊後,我愛上了坐大車出遊的舒適感。。。

這次計劃帶家人前往宜蘭行,就打算租個大車讓大家旅途中坐的舒服

市面上,有著許多家租車公司,如何選擇呢?這是我的一大問號???

上了中租的官網,簡單的操作動作,讓人輕易上手。。 

在官網上就可以看到中租的車種,分為5、7、8人座,也可依價格、CC數、廠牌做為篩選

 

在逛官網時,讓我發現了好康,加入中租租車的會員租車還有折扣喔 !

而官網也會有中租的最近優惠活動,都很優惠大家一定要多看幾眼 !

 

租車方式也很方便看你要線上預約或是電話預約都很方便喔 !

而V女王是電話預約,在約定好的時間前往取車,中租的據點有很多,而V女王住板橋,當然就選擇了板橋取車。

一早8:30就準時來中租取車,而親切的服務人員早就幫我把車準備好了。

在取車前,有些資料還是得入內填寫喔 。

簡單的門市,一旁擺有許多瓶裝水供你取用。

提醒大家,要租車時需帶 : 身份證、駕照

租車公司會影印留底,貼心的中租租車還會蓋上 " 僅供中租租車使用 " ,畢竟使用到身份證影本大家都是會擔心的。 

在服務人員影印資料時,我撇見了櫃檯上有些好康耶。 

還有中租租車的介紹。。

當我看的正起勁時,服務人員請我先看一下租車須知。。

有二個部份要提醒大家 :

1 . 租車期間如果有通行高速公路,ETC通行費這部份是需要租車人自行負擔的喔  !!

2 . 歸還車時,油資的部份要自行加至牽車時的油量。

中租租車也有提供甲租乙還的服務,不過這服務另收取費用的喔 !

20170319_083456_meitu_53.jpg

今天 V女王承租的是 Toyota WISH 7人座的車型。。

20170319_083538_meitu_56.jpg

別以為這樣就可以拿鑰匙開車囉 !!

還有行前檢查,租車就是會有不小心刮傷的風險,為了不要有爭議,在交鑰匙前會先由服務人員連同客人一起檢查車子有無刮傷,服務人員會先記錄起來,以免有所爭議。

看服務人員仔細並嚴格的帶領著我檢查車子,並在單子上記錄下來,讓你看過沒問題後簽名。

雙方都沒有問題後,服務人員在交鑰匙前,會再說明一下駕駛座的所有設備的使用方法,聽過沒問題後,我就可以往宜蘭前進囉 !!

因為有帶小孩,還特地跟中租借 " 兒童安全座椅 " 及 " 增高墊 ",服務人員還仔細幫我安裝好。

因為要前往的地方路不是很熟,不用怕,中租租車也可以出借 " 衛星導航 " ,讓你不怕迷路。。。

出發。。。回家帶小孩,一起感受這車的寬敞、舒適度吧 !

另外,不得不稱讚中租租車的細心跟專業,在每台車要出租前,都會將出租車的內外都清理過,

連基本的檢查都做好,就連胎壓也不用你擔心,你說,是不是來一趟中租租車,讓你安心、信任的出遊。。。

還好這天開往宜蘭的路上並沒有塞車,所以很快的就到宜蘭了。

第一站 : 虎牌文化館 (之後會有遊記喔!)

偷偷說,這裡有免費吃的米粉,還有他們的辣椒一定要加,真的超好吃的啦 !

還可以買到外面買不到的米粉,還有電鍋炒米粉DIY,喜歡吃米粉的一定要來這裡。

第二站 : 頭城懷舊老街 (之後會有食記喔!)

這可是我的口袋名單,這家的餐點都很優,只要我有來宜蘭都會來吃。

吃飽飽就該來走走了~~~

第三站 : 宜農牧場

喜歡來宜蘭的慢活氛圍,帶小孩來體驗一下台北不同的生活,餵餵羊、走在雞的旁邊、拿奶瓶餵小豬,

這所有的一切對小孩來說都是好新奇的一件事喔 !

最後~~~

一定要再買個宜蘭的奶凍卷才可以阿。。

送完家人回家,就把車開到中租還車了。

當然。。。。

還車時,服務人員會再一次確認車子有無新傷痕,如果沒有的話,就完成還車的順序了。

還完車後,要離開前我看到服務人員在清理車子了,真是辛苦他們了,每台車子出租前會整理,還車後服務人員也會

仔細的清理車子,讓每一個租車的人都可以感受到整齊乾淨的車子。

一日宜蘭行雖然不是玩很多地方,一天來回其實也很累。。

但我個人覺得心境很最重要,畢竟台北生活步調真的比較快一點,有時會有那種喘不過氣的感覺。

我總會喜歡到離台北不遠的宜蘭,過個雪隧就能感受到不一樣的慢活。。

很感謝這次中租租車給我體驗的機會,讓我可以感受一下我租車的初體驗。

親切的服務、專業的態度,讓我租車初體驗是個很美好的經驗。

下次有需要租車服務的話,我一定會考慮 " 中租租車 "

  此 篇 為 中租租車 體 驗 分 享 文   

  V女王  租車分享  

  中租租車

官網:https://www.rentalcar.com.tw/

 

如果。。。覺得 V女王這篇文章還不錯,請幫忙按個 推或讚,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看到這文章,謝謝 !

V女王的 五 四 三 。。。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因應台北市政府之法規,故不另外註明官網連結、優惠活動與價位等資訊,

若有需要請自行搜尋品名、官網。

V女王只針對自己的使用感受來做分享唷!

   文內之『成份』與『功效』,引自於產品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

   本文為個人心得,V女王並未收受任何酬勞,並無販賣,亦無廣告推銷之意,且無受酬!!~

  每人體質膚質皆不同,可能影響產品呈現效果,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都相同,產品功效為商品所載,實際效果依每個人體驗為主。

  每個人的味蕾皆不同、喜愛口感也不一樣,在此所呈現的口感皆為 V女王本身感受。

arrow
arrow

    V 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