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G_5723_meitu_28.jpg

每每經過麵包店,如果剛好遇到麵包出爐香氣誘人,就會讓我捨不得離開

總覺得那剛出爐的麵包香,是種另人無法移腳的毒

終於.......

我可以大大方方的在麵包店裡,享受那麵包出爐的毒。

在新莊高中附近的巷弄裡,一角挑高、乾淨明亮的烘焙坊

果亞烘焙GoA Bakery

雖是開在巷弄中,但附近有著許多的少區及學校,讓你每日早餐除了早餐店之外多了一個選擇。

在門口就可以看到早午餐的大菜單了,是我餓了嗎?怎麼看每一款都好好吃的感覺。

這天到的時間是早上10:30,麵包都還沒出爐。

問了店員,原來麵包要11點才會陸續出爐喔 ,想要吃到那熱呼呼剛出爐麵包的朋友,別忘了11:00過後再來喔 !

雖然麵包還未出爐,但來店裡吃早午餐的人已經很多了,一進門就看到服務人員再帶位了,還好我有先訂位。

有麵包耶 ! 有麵包耶 ! 這代表我等等可以聞到香噴噴的味道了。

看到麵包肚子不爭氣的咕咕叫了起來,立馬隨著服務人員往二樓用餐區移動。。

要上二樓時,看一下用餐區的流程,做個乖客人吧

上了二樓後,明亮的空間讓人感覺很舒服,不過位子真的是少少的,建議大家一定要訂位阿 !

因為果亞烘焙不收服務費,所以茶水、餐巾紙、醬料.....等等,都是自助式的,用餐完也要自己放至回收台喔 !

發現了一個小確幸的地方,店家竟備有貼心小禮耶 !!

另外提醒大家,果亞有低消限制的,每人$150,100cm以下就不在此限喔 !

看到這,聞著麵包香,我餓了啦 !!!!

要快來點餐了,果亞是自助的,也代表要自己畫好想要的餐點,再到一樓點餐喔 !

上面畫的是我今天點的餐點,是不是餓了,就讓我一一分享吧 !!!

詳細菜單 請點我

鑄鐵鍋早午餐 ~ 鐵板野菇雞腿嫩蛋  $260 (餐點含 : 迷你奶油吐司、沙拉、每日湯品、飲料)

綜合野菇、香煎雞腿肉、季節時蔬、火炒嫩蛋

一上桌,我傻眼了啦 !! 早餐吃這樣,我會不會太過份啦 !!!

不但有豐富營養的雞腿肉、蔬菜、嫩蛋,竟還有一條、真的是一整條的迷你吐司耶 !

老闆,我知道你是開麵包店的,但隨餐送上迷你吐司,也太大器了吧 !

蔬菜濃湯

別看他一碗小小的,裡面可是裝滿南瓜、蔬菜、野菇....等食材

每一口都可以感受到南瓜的香濃,還可以吃到好多的玉米粒及馬鈴薯,這麼好喝的湯三二下就喝完了。

迷你奶油吐司

說是迷你,但其實真的一點也不迷你喔 ! 縮小版卻又扎實的奶油吐司,一旁還有奶油可以塗抹喔 !

不過我喜歡單吃,喜歡那純粹的麵包香氣。

建議大家,這種吐司一定要手撕才吃的過癮喔 !

吃在嘴裡,這吐司鬆軟、綿密,還有那單純的麵包香,我的媽 ! 我愛上這好吃的吐司了啦 !!!

鐵板野菇雞腿嫩蛋

烤過的雞肉,肉質鮮嫰多汁,還帶有點烤過的香氣。

一旁的野菇也是個很棒的配角,每一口都帶給你滿足的脆甜感。

火炒嫩蛋

軟彈的嫩蛋,給你滿滿的一天活力。

飲料 ~ 紅茶拿鐵

有紅茶、綠茶、美式咖啡 三選一,換飲料可抵 $50 換取自己想喝的飲料。

我們選了紅茶拿鐵,濃醇紅茶再加上濃郁鮮奶,立馬變成一杯滑順濃郁的 紅茶拿鐵。

鐵路豬排總匯三明治 $ 170 (餐點含 : 薯條、飲料,凡點套餐+$35可加購每日湯品)

豬里肌、花生醬、煎蛋、季節生菜、牛蕃茄、小黃瓜

滿滿的...滿滿的.....滿滿的料

一看到這三明治上桌,我忽然想這麼唱,這三明治也太..太..太囂張的大了吧 !

店裡手作吐司,努力的包裹著 豬里肌、花生醬、煎蛋、季節生菜、牛蕃茄、小黃瓜,一旁還有酥脆薯條

這樣的大份量,讓號稱吃貨的我,都震撼住了,我真的吃的完嗎??

一口咬下,可以感受到那濃郁的花生醬包裹了軟嫩的豬里肌,再往下就可以感受到脆率的生菜,這樣豐富的三明治保你

吃了一定能滿足一整天。

你看那花生醬都滿了出來了,這三明治也太邪惡了吧 !

飲料 ~ 紅茶拿鐵

有紅茶、綠茶、美式咖啡 三選一,換飲料可抵 $50 換取自己想喝的飲料。

我們選了紅茶拿鐵,使用鮮奶的紅茶拿鐵,給小孩喝我也可以很安心。

燉飯 ~ 奶油松露野菇燉飯 $ 220 (餐點含 : 湯品、飲料,凡點套餐+$35可加購每日湯品 )

松露醬、綜合野菇、荷蘭皇家奶油

松露燉飯一直是我的最愛,我怎可錯過他呢?

燉飯上面滿滿的蔬菜、野菇,就是要你吃的健康

一上桌就可以聞到那奶油的香氣,粒粒分明的燉飯混合黑松露特有香氣,入嘴濕潤的米飯誘人的香氣,讓人一不小心把全部都吃光了。

法式吐司佐加拿大楓糖 $65

金黃色軟嫩吐司,充滿了蛋香、奶香、杏仁片香,單吃就很好吃。

如果喜歡更豐富的口感,可以淋上一旁的楓糖醬,多一份甜蜜滋味。

風味拿鐵 $120

香濃咖啡上有著愛心拉花,看了心情就好,香醇滑順口感,更是你一天的活力來源

吃到這裡,我已經飽到喉嚨了。

沒想到這時。。。。貼心的店員竟送上招待點心 ~ 瑪德蓮

瑪德蓮

瑪德蓮吃起來綿密香甜

吃飽後,樓下麵包也出的差不多了,一定要近距離感受一下那剛出爐麵包香,怎麼每一樣看起來都好好吃喔 。

因為果亞烘焙的麵包種類太多了,為了不讓顧客來買麵包時買不到自己想吃的,貼心的果亞會將要出爐的麵包種類

前一天公佈在粉絲頁,如果有想吃的麵包也可以請果亞幫你留喔 !

一旁的冰箱裡的甜點也是不能錯過喔 !

不過冰箱裡還有個東西吸引了我 ~ 魚湯

滴雞精大家都知道,卻沒想過還有那麼便利的魚湯,這魚湯讓我默默的搬了一箱回家,改天再跟大家分享,等我喔 !

不逛沒事,一逛我就端了一個焦糖烤布蕾上樓吃了。

焦糖烤布蕾 $100

這也是我最愛的一份甜點,我超愛那軟綿布蕾上一層厚厚的焦糖香。

臨走前,吃貨的我還是忍不住買了幾個麵包回家吃

如果你在果亞烘培享用早午餐,購買樓下麵包還可以打折,你說說這不帶幾個麵包回家那行阿 !!!

說真的,我沒想到果亞烘焙的老闆竟是位超年輕的小伙子,而且還是留學澳洲的烘焙菁英

每日現做現賣,是主廚對烘焙的堅持,別看這小小一塊看似簡單的麵包,在食材上老闆可是非常講究,不添加

任何人工香料,全取自原物料本身的天然味道。

每一塊麵包、每一份餐點,都包含著老闆的堅持跟創意,用心製作的麵包、餐點,不怕你吃不完,就怕你吃不飽

明亮乾淨的店內環境,為的就是讓客人悠閒放鬆的享用這美味用心的早午餐

你也喜歡聞那剛出爐的麵包香嗎?

快來 果亞烘焙GoA Bakery 享受美味早午餐、好吃麵包香。

  

  V女王  貪吃筆記    

果亞烘焙 GoA Bakery

電話 : (02) 2998-8575

營業時間 : 早午餐供應時間 早上9am-16:30pm

麵包出爐時間 : 早上11:30開始-21pm都有供應麵包

地址 : 新莊區中平路292巷1弄3號

FB粉絲頁 : 果亞烘焙 GoA Bakery

 

 

此篇文章於 2017.03.13 登上yahoo首頁

 

2017 . 03 . 13 ~ 果亞烘焙.png  

 

  如果。。。覺得 V女王這篇文章還不錯,請幫忙按個 推或讚,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看到這文章,謝謝 !

V女王的 五 四 三 。。。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因應台北市政府之法規,故不另外註明官網連結、優惠活動與價位等資訊,若有需要請自行搜尋品名、官網。

V女王只針對自己的使用感受來做分享唷

  食記為記錄當下品嚐心得,不代表店家品質永遠不會變,請閱讀者謹慎且適度參考。

  每個人的味蕾皆不同、喜愛口感也不一樣,在此所呈現的口感皆為 V女王本身感受。

  本文為個人心得,並無販賣~

  文內之『成份』與『功效』,引自於產品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

  每人體質膚質皆不同,可能影響產品呈現效果,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都相同,產品功效為商品所載,實際效果依每個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V 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