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因夢想而偉大

夢想大家都有,但有多少人可以放棄現實,努力實現自己的夢想呢?

原在竹科半導體公司擔任工程師3年,年薪近百萬,捨穩定高薪,學烘焙、離職,決定創 ~ Limit手作糕點

我想很多人都會說 : 你瘋了嗎?

但就是要有這樣的瘋子,才能帶给大家意想不到的美味

 

在農曆年除夕的下午,我收到了這從新竹透過宅配大哥手送來的美味

因為要過年了,所以包裝給人很喜氣

素色的包裝盒上面,裹上了喜氣的新年快樂包裝,再綁上紅色的緞帶,喜氣洋洋的外包裝,讓你感受到了過年的喜氣感。

這次V女王收到的是~

老奶奶檸檬蛋糕、戴歐尼修斯、春節甜點禮盒(瑪德蓮覆盆莓蛋白糖蔓越莓美式軟餅抹茶巧克雪球小司康餅)

就讓我一一跟大家簡單介紹一下吧 ~

老奶奶檸檬蛋糕

打開外包裝,就可以看到包裝好的檸檬蛋糕、刀子、名片

一打開透明的包裝袋後,可以看到檸檬蛋糕還細心的使用了紙包裝起來。

將紙拆掉後,就可以聞到那淡淡的檸蒙香,刺激了我的口水不自覺的狂分泌。。

檸檬磅蛋糕上面還有層微酸糖衣,有看到那磅蛋糕上面的檸檬皮嗎?

看的出真材實料的食材

切一片來吃吃~~

其實我本來對檸檬蛋糕並沒有很大的喜好度,但就在某次吃到了讓我超驚豔的檸檬蛋糕,我愛上了 !!

也一直再找尋好吃的檸檬蛋糕,所以每次看到店家有檸檬蛋糕總是會忍不住的點來吃吃,看看是否也讓有驚豔感。

Limit手作糕點

的檸檬蛋糕,做到了。。。。

不但是味覺上檸檬蛋糕的香氣,還有那磅蛋糕的扎實感

每一口扎實確又濕潤的口感、還可以吃到那少許的檸檬皮,我愛上了 !!

我愛上了這微酸淡雅的口感,吃在嘴裡那爽口度讓你吃再多都不會膩。

戴歐尼修斯 (焦糖牛奶、無花果)

打開包裝指後,有股淡淡的焦糖味,蛋糕外表的顏色也很美

切一片下來,吃起來可以吃到磅蛋糕的扎實感,還可以感受到無花果那特別的口感。

浸潤蘭姆酒的無花果顆粒口感,混合焦糖牛奶的香氣伴隨著些許咖啡提味,是一條口感你驚豔的磅蛋糕。

甜點禮盒

(瑪德蓮覆盆莓蛋白糖蔓越莓美式軟餅抹茶巧克雪球小司康餅)

一盒裡有大大的驚喜,各式小甜點等著滿足你的嘴。

每一樣小甜點都是單獨包裝

瑪德蓮 ~

  原味的瑪德蓮,濕潤口感,配上杯茶或咖啡,享受這完美的下午茶時光吧 !

覆盆莓蛋白糖 ~

 用低溫烘烤2小時後,成為入口即化類似棉花糖的口感,入口即化。。。

蔓越莓美式軟餅 ~

 美式軟餅口感上較為軟心,搭配浸泡蘭姆酒的蔓越莓,一口蔓越莓美式軟餅、一口牛奶,是很棒且不一樣的早餐或點心時光。

抹茶巧克雪球 ~

 小巧可愛的巧克雪球,上頭還有畫上抹茶,讓口感不會過甜,小小一個嘴饞時吃上幾個,真是人生享受。

小司康 ~

  司康是我最近的愛。。

  小而濕潤的司康,裡面混了葡萄乾,讓你感受到司康的鬆軟還混合了葡萄乾的微酸,也是早餐或下午茶的最佳選擇。

磅蛋糕的用料簡單,誕生於英國、成長於法國,因為每一種食材皆使用一磅,所以稱為 : pound cake (磅蛋糕)

也因為材料簡單,而更能呈現出食材的優劣及實在。

Limit手作糕點

運用了當季自有哉植的食材及嚴選的糕點原料,無添加防腐成份,用料食在的粗獷外觀、墣實的包裝,為的就是

傳遞最單純的感動。

你也愛吃那簡單卻實在口感、豐富食材的手作糕點嗎?

你一定不能錯過 Limit手作糕點 的甜點。

個人私心大推~~老奶奶檸檬蛋糕

<< 本篇為邀約文,內容皆為真實感受,因每個人的口味喜好不同,僅供參考 >>

  V女王  貪吃筆記

Limit 手作糕點

 

如果。。。覺得 V女王這篇文章還不錯,請幫忙按個 推或讚,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看到這文章,謝謝 !

V女王的 五 四 三 。。。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因應台北市政府之法規,故不另外註明官網連結、優惠活動與價位等資訊,若有需要請自行搜尋品名、官網。

V女王只針對自己的使用感受來做分享唷

  文內之『成份』與『功效』,引自於產品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

  本文為個人心得,並無販賣~

  每人體質膚質皆不同,可能影響產品呈現效果,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都相同,產品功效為商品所載,實際效果依每個人體驗為主。

  每個人的味蕾皆不同、喜愛口感也不一樣,在此所呈現的口感皆為 V女王本身感受。

  食記為記錄當下品嚐心得,不代表店家品質永遠不會變,請閱讀者謹慎且適度參考。

arrow
arrow

    V 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