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2387_meitu_31.jpg

蛋糕、花朵  都是每個少女、女人的最愛

今天,我要來分享一家讓每個女生都會尖叫的一家夢幻蛋糕店。

從捷運市政府站大概走五分鐘內就可以抵達,交通非常方便。

不過 Felicitas Pâtissérie 的門市是跟美髮沙龍和美甲店分租空間,不過一點都不會影響用餐環境。

一進店裡前半段的空間就是 Felicitas Pâtissérie 的門市。  

店裡有著許多的手工餅乾,每一樣都讓人口水直流阿 !

吃美麗甜點的同時,怎可錯過一杯茶飲呢?

店裡也有提供好喝的茶飲喔 !

最吸睛的還是櫥窗裡那一杯杯美麗的花朵蛋糕吧 !

每一款杯子蛋糕都有個可愛的名字。

小型的杯子蛋糕售價是 60元/個。

雖然每款的造型都很精緻,但顏色都不會太過鮮豔。

老闆娘說因為他們不放色素,每一款蛋糕的顏色都是取自天然的果漿還有水果酒調味,而非翻糖喔。

你看看每一個都好美,美到讓人捨不得吃下它。

如果是要送人的,也有禮盒可以做選擇。

要我收到這美麗的花朵蛋糕,我一定開心到大叫 !

重要的人生日,也可以來這買特別又美麗的花朵蛋糕送禮喔 !

經過那誘人的杯子蛋糕往裡面走,就可以看到那舒適寬敞的用餐空間。

飲料 - 拿鐵、可可歐蕾

媽咪 : 那杯是我的呢 ??

看這小妞迫不及待的樣子,口水都快流下來了吧 !

拿鐵 : 滑順好喝,喝的出咖啡豆有特別挑選過。

可可歐蕾 : 這濃郁的可可味,這妞兒等的就是這一杯。

小型杯子蛋糕

本以為應該就是所有的蛋糕都隨意放在盤子中,但我錯了 !

老闆娘的巧口竟先在磐子上畫上葉子,在擺上我所選得杯子蛋糕,真的好美喔 !!!

我瘋狂的拍照,卻忘了一盤還有個流口水的小妞在等我。

小妞等不及整盤都給我搶走了啦 !!!

等等阿 ! 嘴下留蛋糕阿 ! 媽咪我也要吃啦 !!!

就讓我來一一跟大家介紹吧 !

從左至右的順序為 : 覆盆子可可 B-52轟炸機 光頭奶頭  親吻玫瑰  白巧紅天鵝絨(隱藏版)  吻我

他們真的美到讓我不知如何下手吃,但不吃無法分享口感阿 !

就讓我一一來分享吧

覆盆子可可 ~

   濃郁的可可味蓋過了覆盆子的酸味,是小朋友都能接受的口味。

B-52轟炸機 ~

   使用了奶酒調味的奶油霜,搭配巧克力基底的杯子蛋糕,口感滑順。

光頭奶頭 ~

   哈哈,好特別的名字喔 ! 讓人有點點害羞卻又有讓人會心一笑。這款不知為何,我吃起來有種類似八角的口感。

親吻玫瑰 ~

   一口咬下可以吃到,玫瑰酒帶出的玫瑰香氣,讓人有種戀愛的感覺。

白巧紅天鵝絨(隱藏版) ~

   這款可是隱藏版的喔! 運用了甜菜根+可可調配做出了微紅的蛋糕體,但吃起來卻一點點都沒有甜菜根的味到耶 ! 只有那尾味會有點微酸。

吻我 ~

   雖然有用酒入蛋糕體,但卻吃不吃酒味。

   唯一不同的是這款的蛋糕體比較濕潤。

玫瑰杯子蛋糕

這比小型的玫瑰杯子蛋糕大,口味也不同喔 !

大的玫瑰杯子蛋糕 ~ 草莓口味

   草莓玫瑰花瓣,吃起來向冰淇淋,而底下的巧克力蛋糕體偏濕潤的,不會過乾讓小朋友不好入口。

小的玫瑰杯子蛋糕 ~ 芒果口味

   可愛的芒果花朵酸V酸V的,跟巧克力蛋糕體一起吃起來,變的清爽不膩口。

可愛的杯子蛋糕名字、雞尾酒入味的杯子蛋糕、水果原味蛋糕......

每一種都有著獨特的口感,每一口都讓人驚豔不已。。。

Felicitas Pâtisséri

精緻手工小點心、玫瑰花造型杯子蛋糕、立體玫瑰花蛋糕......等,每一樣都讓人眼睛無法離開它。

想來點不一樣的下午茶蛋糕嗎 ?

想送一份讓人尖叫不已的蛋糕嗎?

你一定不能錯過這裡 !!

  此  篇  為  體  驗  分  享  文 

  V女王  貪吃筆記  

Felicitas Pâtissérie

電話 : 02-2767-3412

地址 : 台北市信義區基隆路一段147巷25號

Felicitas Pâtissérie官網 : http://www.felicitas.com.tw/

Felicitas Pâtissérie粉絲團 : https://www.facebook.com/Felicitascake/

 

如果。。。覺得 V女王這篇文章還不錯,請幫忙按個 推或讚,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看到這文章,謝謝 !

V女王的 五 四 三 。。。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因應台北市政府之法規,故不另外註明官網連結、優惠活動與價位等資訊,

若有需要請自行搜尋品名、官網。

V女王只針對自己的使用感受來做分享唷!

  文內之『成份』與『功效』,引自於產品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

  本文為個人心得,V女王並未收受任何酬勞,並無販賣,亦無廣告推銷之意,且無受酬!!~

  每人體質膚質皆不同,可能影響產品呈現效果,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都相同,產品功效為商品所載,實際效果依每個人體驗為主。

  每個人的味蕾皆不同、喜愛口感也不一樣,在此所呈現的口感皆為 V女王本身感受

arrow
arrow

    V 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