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626_131427_meitu_6.jpg

當愛情讓我 feel so boring 我開始愛上打 bowling

讓寂寞就像圓球 滾動滾動 滾出愛情的傷痛

當愛情讓我 feel so boring 我開始愛上打 bowling

讓快樂就像球瓶和旋轉的寂寞相撞 

哈~~這是那首歌,你知道嗎??

有陣子,V女王好愛打保齡球喔 ! 喜歡那一球打出後全倒的快感。

但後來,保齡球館越來越少,就沒辦法打了,只是偶爾還是會好想打喔 !

很幸運的是,在家附近就有個環境好打保齡球的地方。

大魯閣保齡球館

跟家樂福在同一棟,這裡我常來逛,所以這保齡球館早再我的口袋名單中了。

這天帶上小孩,讓他們來個保齡球初體驗。。。

有看到這大門也太可愛了吧 !!!

到處都可以看到三麗歐主角們,還有我最愛的布丁狗耶 !

其實要帶小孩來前,我還是有點擔心。。。

保齡球的環境,小孩會不會不習慣呢?

有適合的球讓小孩玩嗎?

如果小孩力道不夠,一直洗溝會不會就不想玩呢?

哈哈,來了一趟,我發現我想太多了。

先看環境,明亮的環境很適合一家大小來這耍。

到處來還有小孩熟識的卡通人物。

這裡除了保齡球之外,還有撞球及遊樂設施可以玩,超適合全家大小在這裡玩上一天。

我發現這裡的球道有分二種,一個正常、一個是夜光球道

這可愛的櫃子是出租給些專業的放專屬的保齡球

拍照時,一旁一直有個聲音~~

媽咪我們可以打保齡球了嗎?

媽咪你還要拍多久?

媽咪我要打保齡球。。。

好好好,我們先去換鞋吧 !

換鞋前先來量量腳長吧 !!

要換鞋時,發現了這紫外線消毒,讓客人穿的安心,玩的開心。

換好鞋囉 !!! 要開打囉 !! 

我選的是海洋風的夜光球道,讓你一邊打球、一邊有著海底世界的風景陪伴著你。

這是我的球道,在海底世界裡有著紅燈照亮的球瓶等著我們挑戰它。

到了自己球道位置後,放好鞋,沒錯自己的鞋要自己保管喔 !

選球囉 !!!

我發現,保齡球要打的好,除了技術外,球的重量也是很重要的喔 !!

不得不說,大魯閣真的很貼心,還有專屬小孩的保齡球耶

另外,一定要跟大家分享的是,這裡竟有 " 兒童防洗溝護欄 "

哇 !!! 超特別的啦,讓小孩打出去的球都不會有洗溝的狀況,讓小孩不會有挫折感。

不過,這 " 兒童防洗溝護欄 " 不是每個人都可以使用的喔 !!

還是有所限制的

兒童護欄有二個要件

1、身高限制140cm以下

2、限8磅以下使用(含 8磅)

是說,我也好想要護欄不洗溝喔 !!!!!

你一定很好奇什麼是" 兒童防洗溝護欄 ",就是這個,有看到球道旁升起的護欄嗎?

AAA206_meitu_38_meitu_1

有看到B1、B2旁邊有個小標示嗎?

這代表B1、B2打球時護欄會自動升起,超方便的啦 !!

賢哥選好適合的球囉,準備開打囉 !!

看的出他期待又怕受傷害的表情嗎??

別怕、別怕,不果你怎麼打都不會像媽咪一樣洗溝的。

初體驗的賢哥,打的有模有樣的耶 !!

而喬妹因為真的太瘦力道不夠,只能抱著球走到球道前用滾的。

這是在回頭看有沒有洗溝嗎??

放心、放心,你一定不會洗溝的啦 !

我喜歡他們兄妹一起玩的感覺,平時雖然很會吵假,但真的需要幫助時,賢哥對喬妹還是很有耐心的協助自己的妹妹。

看到這幕,我忽然覺得 : 還好我生了二個,讓他們有伴。

另外,偷偷告訴大家,一定要注意個好康喔 !

話說,我們打球打到一半,忽然燈暗了,好奇寶寶的我發現了一個好康。

就是可以跟服務人員玩小遊戲,得好康喔 !!

所以有來打球的你,看到燈忽然暗了,別忘了去尋找好康喔 !

一人二局小小試了身手,呼 !!! 久沒打的我竟分數大落後了啦 !!

而賢哥、喬妹卻出奇玩的好開心,當晚回家一整個是 " 秒睡 "

隔天兄妹還一直再聊打保齡球的事,看來他們愛上了。

暑假本來還在想要帶他們去那裡消耗體力,看來在天氣熱的暑假裡, 大魯閣保齡球館 打保齡球是個好選擇 !!!

  V女王  貪玩筆記  

大魯閣土城館

02-22641977

新北市土城區青雲路152號4樓(家樂福樓上)

 

如果。。。覺得 V女王這篇文章還不錯,請幫忙按個 推或讚,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看到這文章,謝謝 !

V女王的 五 四 三 。。。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因應台北市政府之法規,故不另外註明官網連結、優惠活動與價位等資訊,

若有需要請自行搜尋品名、官網。

V女王只針對自己的使用感受來做分享唷!

  文內之『成份』與『功效』,引自於產品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

  本文為個人心得,V女王並未收受任何酬勞,並無販賣,亦無廣告推銷之意,且無受酬!!~

  每人體質膚質皆不同,可能影響產品呈現效果,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都相同,產品功效為商品所載,實際效果依每個人體驗為主。

  每個人的味蕾皆不同、喜愛口感也不一樣,在此所呈現的口感皆為 V女王本身感受。

arrow
arrow

    V 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