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命名_meitu_0

有了小孩後,總是希望給小孩有所幫助的學習機會。

我相信當媽的你也是這樣想的吧!!

你會怎麼做呢??

我的方法是。。。

在生活中適時的給予小孩機會教育,還會再多買些讓他小腦動一動的學習產品。

 

你有沒有遇過一個狀況。。。

媽咪,鋼琴算樂器嗎?

媽咪,洗澡時要用什麼?

媽咪,我要做什麼才是運動呢?

媽咪,我睡覺時需要什麼東西呢?

果然,小孩到了一定的年齡,總是會有千萬個為什麼???????????

我也盡可能回答小孩的疑問,但更希望小孩能自己動動腦想出答案來。。

 

這次要跟大家分享的是 ---

理特尚圖卡教材 小王子系列 (找找看看)

是種在遊戲中,學習分類、物品找位置的空間概念。

正適合我家二隻 " 為什麼小孩 " 的欲望。。。

DSC08352 [-1]

外盒上也有著詳細的適合年齡及產品內容

DSC05271~1

盒身背後,有教具使用說明或使用手冊,如果還是看不懂,那也可以上官網的 " 教學網 ",貼心的有基本教學步驟。

DSC05275~1_meitu_2

打開上蓋可以看到有大張的空間圖卡8張(母卡),小張物品圖卡48張(子卡)

DSC05277~1

大卡左右各三個洞,方便讓你將空間圖卡,選定適當合的位子完拼圖。

DSC08354 [-1]

我會先將物品圖卡擺好,讓賢哥、喬妹選取他們想挑戰的物品圖卡。

DSC08357 [-1]

而我會將小張賓果卡,拿一個大空盒全倒進去,混在一起。

再讓小孩自己挑選出想挑戰的物品圖卡去配對小張的空間圖卡。

DSC08355 [-1]

看賢哥先挑選他要的挑戰,那一款?

他選的是樂器,看他認真的找尋有那些樂器的空間圖卡可以配對。。

未命名_meitu_011.jpg

完全拼對的他,多開心阿!!

還急著挑戰下一張物品圖卡。

DSC08382 [-1]

而喬妹呢?

他更是在一旁蠢蠢欲動著,不過我很喜歡他們認真尋找的表情,像極了好學的小孩。

希望這份好學可以維持到他們長大。。。

未命名_meitu_022.jpg

你看完全拼對的喬妹笑的多開心阿!!

DSC08387 [-1].jpg

看他們多有成就感的將所有的物品圖卡都拼好了。

一副得意樣勒~~

DSC08395 [-1].jpg DSC08397 [-1].jpg

花了時間跟小孩玩這組物品圖卡配對空間圖卡,發現不但可以增進跟小孩的互動,

還可以讓小孩學習物品分類。

甚至我還會拿那錯誤的空間圖配對,被他們發現還會被訓話耶!

發現。。。

當小孩學會後,會看圖說話,告訴我哪些東西需要放在哪邊。

 

讓小孩從玩樂中去學習,讓小孩更能接受並自動去學習、動腦。

你是不是有種疑問~教具和玩具的差異?

在於教具是具有「教育學習的功能」,當需老師或家長引導孩子學習教育觀念,有時亦需自我學習或

操作,也就是「有目的」的要教導孩子學習什麼。

人要回家,物品和人一樣,也有屬於它的適當位置。
藉由這套實用的空間認知圖卡,幫助孩子學習依物品性質作分類、物品與生活空間的關聯性。

所以。。一起花點時間跟小孩一起在玩樂中學習知識。

DSC08351 [-1]

<<本文為邀稿文,純為個人體驗心得分享>>

如果。。。

覺得 V女王這篇文章還不錯,請幫忙按個 推或讚,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看到這文章,謝謝 !  

V女王的 五 四 三 。。。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因應台北市政府之法規,故不另外註明官網連結、優惠活動與價位等資訊,

若有需要請自行搜尋品名、官網。

 

V女王只針對自己的使用感受來做分享唷!

 

   文內之『成份』與『功效』,引自於產品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

   本文為個人心得,V女王並未收受任何酬勞,並無販賣,亦無廣告推銷之意,且無受酬!!~

  每人體質膚質皆不同,可能影響產品呈現效果,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都相同,產品功效為商品所載,實際效果依每個人體驗為主。

  每個人的味蕾皆不同、喜愛口感也不一樣,在此所呈現的口感皆為 V女王本身感受。

arrow
arrow

    V 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