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命名_meitu_0

你愛喝飲料嗎 ??

你愛喝手搖飲嗎 ??

其實。。。。

老實說 V 我很愛喝飲料,三不五時就得來杯 紅茶拿鐵、珍珠奶茶。。。等手搖飲

明知喝飲料不好,對身體不好,對減肥破功。。。。那還是會忍不住的來上一杯。

市面上手搖飲的店那麼多,舉凡 50X、乾杯、李玟。。。等等

我最愛的是 " 李玟 ",但要求自己一星期只能喝二杯,除了對身體不好、還會胖。

所以我還真的是 " 李玟 " 的老主顧。。。

 

但。。。。。。。

今天我要對 " 李玟 " 變心了,只能說真的很對不起,因為我~~~移情別戀了 !

就在某天去逛永和的樂華夜市,一時口渴,又找不到 " 李玟 " 就在夜市口買了杯手搖飲喝了。

本來。。。。。。。只是為了解渴,卻意外讓我變心了。

首採茶水舖

就是這傢伙奪走我的心。。。

咖啡橘的招牌,在永樂夜市的入口處就可以看到了。

DSC_2625~1.jpg

首採茶的招牌下吊著高大牛奶,說明了首採茶使用的鮮奶品牌。

DSC_2626~1.jpg

明亮乾境的店面吸引了我。。

DSC_2658~1.jpg

DSC_2631~1.jpg

有沒有過一種經驗,點了飲料如果人少店員馬上做好,那還沒關係。

就怕那種人超多的,你點完飲料站那邊等都不對,等的時間還不知要做啥。

親切的首採茶水舖就幫大家想到這點。。。

點完飲料真不知要做什麼,就到店家前的柱子玩玩 iPad。。。

對,你沒看錯再店家前面玩 iPad

這店家也太大手筆了吧,竟在店外裝 iPad給等待飲料的客人玩。

左、右柱子各一台喔 !

DSC_2722~1.jpg DSC_2723~1.jpg

再看看櫃檯

V 發現在櫃檯的一角,首採茶水舖貼心的備有水果茶給大家喝,這冷冷的天氣裡,再未拿到自己點的飲品前,先來杯熱熱的水果茶真是溫暖。。

DSC_2637~1.jpg

另一角放著 " 拿鐵界的 LV " 立牌讓我好奇著。

好奇心驅使問了一下店家,發現~~~~~~~原來拿鐵界的 LV 也就是使用產地直送 LV 級高大牧場鮮奶做成的拿鐵系列喔!

DSC_2640~1.jpg

高大牧場鮮奶,台北因為地區關係,所以比較少見使用高大鮮奶的店家,之前去高雄玩的時候也喝過高大鮮乳做的飲品,香濃好喝是不用懷疑的。

DSC_2636~1.jpg

因為 V 超愛喝奶茶的,所以直接跟店員點了 LV鮮奶紅茶。

在等待的同時 V 稍微觀察了一下店內的價目表,其實價格都很平價耶 !!

平均價位都才50元有找,其中最驚人的是熱薑母茶竟然只有19元,也太優惠了吧!DSC_2668~1.jpg

V 心裡還在 OS 想說這樣的價格,該不會是用人家說的香精泡的吧 !

沒想到。。。。。

在店家走道的一旁就看到一籃一籃的老薑,我差點跪地認錯。。。

如果真的是用香料的,應該不會看到這一籃籃的老薑才對。

DSC_2643~1.jpg

DSC_2645~1.jpg

竟然讓我看到了老薑,往裡面看,還有好幾籃東西耶 !!!!!

好奇心重、又不要臉的 V 詢問了店家,因為當時剛好沒有客人,所以店員就很熱心的跟我介紹。。

真是太謝謝他了,也因為他仔細的抽空為我介紹,我才有辦法跟大家分享這篇文章。

 

老薑的後面,我看到的是一顆顆翠綠的檸檬,顆顆飽滿又大顆,讓人覺得他好好吃喔 (檸檬不是酸的嗎?)

店員真的很細心為我解說,原來這是屏東產地直送的檸檬耶 !

難怪我在菜市場都找不到那麼大顆又漂亮的檸檬。

DSC_2648~1.jpg

這柳丁也讓我看起來就覺得他好好吃。。。。

還讓我瞇見了有店員在洗柳丁耶 !!!

為何要洗呢 ???

原來這是首採茶水舖的另一種貼心,因為就算產地直送的水果,再運送時總是多少會髒掉,如果真的髒掉了那在店員現擠果汁的過程中,不就會 " 順便 " 把那果皮上的髒東西一起進入果汁內。

所以先洗過就不用擔心會有不速之客順便的跑進你的飲料中囉。。

DSC_2651~1.jpg

DSC_2653~1.jpgDSC_2654~1.jpg

在店家的一旁的牆上有著大大的 ~ 達人精選 嚴選食材 產地直送

原來,這些水果都是經過農業達人的精心挑過,才能有機會送到店家的耶 !

DSC_2661~1.jpg

不過產地直送會有個困擾,就是如果那水果的產季過了勒?  那不就喝不到 !!

別擔心,在首採茶水舖的價目表上 V 發現了他們有著應變措施。。

就是如果水果的產季過了,就會有替代的水果。。

如台灣葡萄柚的產季是 10 ~ 5 月,那 5 ~ 10月就會用進口紅磚。

DSC_2650~1.jpg

本以為這是老闆嗎??

結果店員說不是,他可是葡萄柚的農業達人阮春雄。

聽到這裡,V馬上又加點了一杯 招牌葡萄柚綠茶

DSC_2662~1.jpg

真的該好好謝謝那位 不知姓李還是林的先生(請原諒V沒聽清楚),細心的介紹,我才能生出這篇分享文阿 !!!

接下來就來看看 V女王 我點的飲料囉 !!

因為那位店員細心的介紹,讓我很不好意思的又加點了好幾杯,因為。。。V 真的好渴阿 !!

最後 ~~~~~ V 點了四杯飲料

招牌葡萄柚綠茶

LV高大鮮奶紅茶 X2

熱東山桂圓紅棗茶

未命名_meitu_1

你一定想說為何那 LV高大鮮奶紅茶會點了二杯呢 ??

因為被人搶走了。。。。。

你以為手搖飲不會有人搶嗎?

錯、大錯、特錯,這年頭手搖飲還是會被人搶了,你不相信嗎?

V 可是有證據的,我還把搶我飲料的鴛鴦大盜拍照下來。。

你看看。。。。搶我飲料竟還可以喝的那麼認真,不怕我拍照 !!!

DSC_2714~1.jpg

這杯熱的 LV高大鮮奶紅茶就被這二個小孩搶去喝了,我一口都沒喝到,這怎麼說的過去呢?

立馬打包一杯自己回家獨享。。

DSC_2713~1.jpg

介紹了鴛鴦大盜讓大家認識了

以後買飲料可千萬看一下他們有沒有在你身邊喔 !

好啦~~~~~ 得認真分享了 !!!

 

招牌葡萄柚綠茶 (L)$50

其實,V 不敢吃葡萄柚,偏偏又聽說他可以讓人瘦,想說那試試產地直送的會不會不酸點。

一看到那裡頭有滿滿的葡萄柚果粒,不自覺的嘴巴唾液分泌了起來,想說我還真是的怕酸還敢不要面的點這杯。

還特意叫賢哥、喬妹將鮮奶茶留一口給我,因為我深怕我會被酸死 !!!

 

但看到裡面有梅子乾,想說應該會中和點了吧 !!

所以就放心大膽的喝了一口。。。

發現~~~~~

有著微酸的葡萄柚沒有苦澀感,再上綠茶、梅子混合在一起,口感竟出乎意料的順口耶 !!

DSC_2721~1.jpg DSC_2730~1.jpg

 

LV高大鮮奶紅茶 (L)$49

這是V 逛完夜市回家喝的囉 ~~

回到家細看,發現上上頭都貼了名字的標籤,原來這是表示這杯飲料是由那位服務員把關現做的喔!DSC_2724~1.jpg

喝了後,我只能說 ~~~~  " 李玟 " 對不起我變心了。

我不在只愛你家的拿鐵紅茶了,我愛上了首採茶水舖的LV鮮奶紅茶了。

這。。。。。。。。。。

根本是濃、醇、香 已經無法形容他,而是根本把一頭牛牽回家的香濃好喝了 !!!

喝起來奶味還滿香濃的在搭上紅茶的香味,香純順口的。

DSC_2742~1.jpg

 

熱東山桂圓紅棗茶(M)$49

這杯是冬季限定的熱飲喔! 限定 !! 限定耶 !!!! 那怎麼可以錯過呢 ?

因為 V 是外帶的,所以是用塑膠杯裝的。

首採也貼心的多附上叉子,讓客人喝完後還能方便的取用裡面的桂圓和紅棗,這一點很不錯。

DSC_2743~1.jpg

用的是冬山窯烤的老欉桂圓,所以聞起來的香味就特別地不一樣,喝起來更是又香又濃郁。

這杯 V 喝一口後,那對鴛鴦大盜就又搶走了。。。

所以就沒拍到裡面的詳細材料了。

不過喝起來味道還滿濃郁,很適合在這冷冷的冬天裡,喝上一杯,讓身子暖起來。

DSC_2745~1.jpg

喝完後首採茶水舖的飲品後,我真的不得不承認我變心了。

這應該算是一篇變心的自白文吧 !!

DSC_2692~1.jpg

首採茶水舖

讓我看到他們對飲品的要求很高、水果更是不惜成本的產地直送。

為的就是讓大家喝到真材食料的手搖飲,顛覆了大家對手搖飲只會對身體不好、不健康。

首採茶水舖

採新鮮水果、上等茶葉

所製成的最佳茶飲呈現給消費者,秉持著當日食材不隔日之原則,以客至上

的精神讓我愛上了它 ~~~ 

DSC_2670~1.jpg

 

   V 女王的美食筆記  

首採茶水舖  那裡買。。

-永和樂華總店
地址:新北市永和區永和路一段145號 

電話:0286606637
營業時間:周一~周四 10~23 周五~周日 10~24
粉絲團:http://ppt.cc/MaOd

-潭子潭興店
地址:台中市潭子區潭興路342

0425380905
周一~周日10~21
粉絲團:http://ppt.cc/I-rZ

-逢甲文華店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文華路1之7號  

電話:0424521982 / 0903166994
營業時間:周一~周四 11~23  週五~周日 11~24
粉絲團:http://ppt.cc/FD9a

-台中東海店
地址:台中市龍井區台中港路東園巷56

電話: 0426520161
營業時間:周一~周四  10~23  週五~周日 10~24

粉絲團:http://ppt.cc/MPPh

 

 

如果。。。

 覺得 V女王這篇文章還不錯,請幫忙按個 推或讚,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看到這文章,謝謝 !

 V女王的 五 四 三 。。。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因應台北市政府之法規,故不另外註明官網連結、優惠活動與價位等資訊,

若有需要請自行搜尋品名、官網。

 

V女王只針對自己的使用感受來做分享唷!

 

   文內之『成份』與『功效』,引自於產品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

   本文為個人心得,V女王並未收受任何酬勞,並無販賣,亦無廣告推銷之意,且無受酬!!~

  每人體質膚質皆不同,可能影響產品呈現效果,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都相同,產品功效為商品所載,實際效果依每個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V 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