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平常還要早起床的暴老公 , 就是為了飯店的早餐 ~

其實飯店的早餐都大同小異啦 , 但就是會有所期待 !!

期待著會有什麼新發現 ~~~

吃早餐的地方給人感覺乾淨舒服 , 但內容就一般般囉 !!

<< 飲料吧 >>

o.S 為何沒有熱牛奶勒 !! 

P1090322 ~ 飲料吧~1.jpg

<< 生菜沙拉 >>

P1090323 ~ 生菜沙拉~1.jpg

<< 水果區 >>

o.s 這香蕉看起來就沒興趣 !!

P1090324 ~ 水果區~1.jpg

<< 麵包區 >>

P1090325 ~ 麵包區~1.jpg

<< 咖啡&熱茶區 >>

P1090327 ~ 咖啡及熱茶區~1.jpg

<< 熟食區 >>

P1090333 ~ 熟食區~1.jpg P1090335 ~ 熟食區~1.jpg

<< 小饅頭 >>

P1090336 ~ 小饅頭~1.jpg

<< 稀飯配料 >>

P1090337 ~ 稀飯配料~1.jpg

吃完早餐後 ~

回房間再睡個回籠覺 , 等待著等等要去修我這腦人的頭髮 ~~

 

還記得一開始我說過這次發生了讓我很不爽的事嗎 ?

我要開始說囉 ~~~

從還沒結婚前到現在跟好友都習慣找台中一位設計師剪髮 , 因為他剪的頭髮讓我們很好整理 ,

他也懂的我們要的感覺 ~~ 雖然在台中 , 但我們也總是會抽空下台中讓他處理我們的三千髮絲 ~

這次我一直跟暴老公說我受不了我這塌到一個不行的頭髮 , 想去剪髮 !!

暴老公就專程請了一天特休 , 要陪我剪髮順便玩 , 所以我滿心期待的在半個月前就預約好了 !!

怎ㄇ知道 ~~~ 預約的時間到囉 , 我們人也到門口了 , 而店門 ............. 卻沒開 !!

正當我傻眼之下 , 看到鐵門上貼著 : 27.28 員工進修 , 公休 !!

哇哩勒 !!!!!!!!  這 .................

瞬時間有一股火從我的肚子往上竄 ............. 媽的勒 ! 要公休怎ㄇ都沒跟我講 !!

害我白跑一趟 !! 這下我的時間 , 暴老公的假不就都白白浪費掉了 ~~

馬上打電話給好友 ~

ㄚ暴 : 女人你知道嗎 ? 他們竟然休息耶 !

好友 : 你不是有提早預約嗎 ?

ㄚ暴 : 是ㄚ !!! 媽的勒 ~ 靠 !!! ㄚ是怎樣 , 公休還讓我預約 , 是鬼要幫我剪是ㄅ !!

好友 : 好好好 ~~ 別氣 ! 不過他們也太扯了ㄅ !!

ㄚ暴 : 我星期三一定要打電話罵人 .

好友 : 好啦 ! 別氣了 ! 看他們星期三怎ㄇ講 ~

有沒有發現從我火一上來到現在 , 暴老公都沒說話 , 因為他怕掃到颱風尾 ~~~

沒開也就沒得剪啦 ! 只好到一中街逛逛 , 再到中友幫暴小子換個尿布囉 ~~

到了遊戲區 ~

我就跟暴老公說 : 我要玩打地鼠發洩一下 !!!

暴老公 : 好 , 只要你不生氣要打啥都可以 !!

所以我就玩了打地鼠 , 他們的不好玩 , 之前在板橋玩的比較好玩 ~

換的代幣還有 , 但我又不想玩 , 所以就讓暴小子玩他人生的第一次ㄅ !!!

該怎ㄇ稱呼它呢 ? 就叫動動車ㄅ !!

看他玩的多認真ㄚ !!!

P1090359~1.jpgP1090372 ~ 這可是暴小子的第一次喔~1.jpg

 

<< 後記 >>

星期三到了 , 我竟接到髮廊的來電 :

髮廊 : X小姐 , 你有約今天11:30剪髮喔 !!

ㄚ暴 : 小姐 , 你要不要確定一下 , 我是約27號耶 !!

髮廊 : 27號 .............

ㄚ暴 : 你要說27號你們員工進修對ㄅ !

髮廊 : 是ㄚ !

ㄚ暴 : 所以囉 !! 你們沒有通知我 , 害我白跑一趟 , 現在是怎樣 , 要公休不用通知客戶的喔 !

         你知不知道我是特地從台北下去要剪髮的耶 ! 結果我白跑一趟 , 浪費我的時間 , 你們知不知道 ?

髮廊 : 抱歉 ! 是我們的疏失 , 害你浪費時間 .

ㄚ暴 : 一句抱歉就好了嗎 ? 你知不知道我還特地提早半個月預約的耶 ! 還讓我白跑一趟耶 !

髮廊 : 真的很對不起 ! 我等等會請設計師回你電話 !

設計師 :  抱歉 ! 這是我們的疏失 , 下次我們會多注意 , 那你要不要再約個時間來呢 ?

            我星期六幫你留時間 !!

 

就這樣 ............................................

我星期六一早又跑下去台中囉 ! 只能說還好暴老公對我很好 , 不然我的頭髮要去那剪ㄚ !!!!

本想說 , 是店家他們的疏忽 , 應該會對我有所表示ㄅ !!!

怎ㄇ都想不到 .........................................

ㄚ暴 : ㄚ因為你們店的疏失 , 害我一個星期下台中二次 , 這價格不能再幫我打個折扣了嗎 ?

設計師 : 對不起喔 ! 公司的折扣就是這樣而已 .

ㄚ暴 : 就一句對不起 , 你們公司進修公休沒有盡到通知客戶的義務 , 害我白跑一趟 , 且我是半

         個月前就預約了耶 ! 早就決定的公休日還讓我預約 , 這樣很浪費我的時間跟金錢耶 !!

         難道這樣你們公司都不用表示一下你們的歉意嗎 ?

設計師 : 真的很抱歉 , 價錢就是這樣 , 公司的折扣就是這樣耶 ! 我後面還有客人 .

ㄚ暴 : 你們這樣有點不負責耶 ! 疏失是你們造成的 , 浪費我的時間跟金錢 .

         我還專程從台北下台中讓你剪耶 !

設計師 : 真的很抱歉 , 我後面有客人我先去忙了 ~

ㄚ暴 : OOXX勒 ~

付錢的當下我就決定了 , 我以後都不會再踏進這家店了 !!!

因為 ~

     @ 店家員工進修應該是早就決定好的日子 , 怎ㄇ還會讓客人預約 ?

     @ 要公休前也沒有盡到通知已預約的客人 , 讓人白跑一趟 !

     @ 設計師幫我剪完頭髮後 , 因剪髮留在我臉上的頭髮也沒幫我清理 .

     @ 當客人跟他反應客人的不開心時 , 竟是一直跟我說 : 我後面有客人要忙 ,

         竟不聽取客人的意見 .

     @ 且明明是你們店裡的疏失 , 但卻一點誠意都沒表現給我 , 不是我要當澳客 ,

         而是你們沒通知我 , 讓我白跑一趟 !

     @ 這次的髮型跟一開始跟我溝通的都不一樣 , 跟我要的都不一樣 ~

 

這一切讓我真的很失望 , 枉費我都專程跑到台中讓他們剪 ~

一直覺得他們是很負責很貼心的一家店 , 竟給我搞出這樣的狀況 !!

我相信台北也有剪的很好的設計師 , 所以有認識不錯設計師的人 , 跟我分享一下ㄅ !!!

<< 店家資料如下 >> 

P1090398~1.jpg

P1090400~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 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