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如我的主旨 ~

當媽的 ~ 心臟要很強 !

因為 ~~~

小朋友會在我們一不注意的狀況下 , 發生很多事情 !!

如 ~

吃不該吃的東西 ( 衛生紙 , 宣傳紙 ....)

拔不該拔的東西 ( 插座 , 電線 ....)

玩不該玩的東西 ( 搖控器 , 手機 .....)

到不該到的地方玩 ( 床下 , 廚房 .....)

總之 ~~

有了小孩後 , 就像顧小偷一樣 , 無法一不注意 , 因為稍稍一不注意就會發生事情 ~~

當媽後 , 覺得我的腦細胞死了好多喔 !!!!!

 

自從暴小子會翻身後 , 我就給自己做好心理準備 ,

暴小子 也許 ~ 或許 ~ 可能 ~ 應該 ~ 會有掉下床的一天 !

我一定要冷靜 , 但事實總是跟幻想相反的 ~~

還記得暴小子第一次掉下床 ~

我是一把眼淚一把鼻涕的哭著打給老公 , 打給好友 .

第二次看到他掉下床 , 心裡有著許多的愧疚 , 但不會像第一次這樣慌張了 !!

不過7 / 8 號的這次狀況很不一樣 ~~~

暴小子受傷了 !!!!

我的老媽ㄚ ! 當下我的心臟快停了 , 馬上背起暴小子騎上我的黑饅頭往醫院飛奔去 ~~

還好是皮肉傷沒傷到骨頭 , 不過我還是很心疼且抱著愧疚的心 , 再看完醫生後去買了瓶果汁跟玩具補償他 ~~

不過回家後 , 我想的是 ~~~ 完了! 婆婆跟爸媽一定罵死我了啦 !!!

不過還好 , 這些傷口過二天就逐漸好了 , 為了避免有下一次 ! ( 千萬不要再有下一次啦 )

我現在顧暴小子比顧金條還要小心 , 深怕又讓他逮到機會跑到地下玩 ~~

<<暴小子: 有看到我的 " 歐青 " 嗎 ? 我好痛喔 >>

<<ㄚ暴 : 誰叫你要再跑到地上玩 >>

P1080325~1.jpg

<< 鼻子還好只是破皮 , 沒傷到骨頭 , 不然已經沒啥鼻子了 , 我不就要存錢讓暴小子長大去隆鼻>>

P1080305~1.jpg

<< 暴小子 : 我帥帥的臉 , 不帥了啦 ! 這樣沒人愛我 >>

<< ㄚ暴 : 那你就給我乖乖點 , 不要再從床上跑到地上玩 , 就會帥帥啦 >>

P1080322~1.jpg 

PS .

ㄚ暴我可以冒著生命危險發這篇文的 , 因為暴阿嬤跟暴外公 , 暴外婆都還沒有發現 , 暴小子受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 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