ㄚ不就還好 ...

在玩具上面我根本沒花到什麼錢 , 不然我一定氣死 ~

現處好奇寶寶的暴小子 , 越來越喜歡探索新世界 ....

偏偏他愛探索的東西都超怪 ??

電風扇 / 地板 / 垃圾桶  , 他都探索過  .

不懂 ? 我都拿那ㄇ多玩具給他玩了 , 怎ㄇ總是愛玩這些怪東西呢 ?

難道 ~~~

像我一樣 , 別人手上的東西比較好 ??

ㄏㄏ ~~~

今天 , 我拿了個塑膠袋給這小子玩 , 沒想到他竟也可以靜靜的玩個一個多小時 .....

害我有點疑惑的將袋子拿起來看裡面到底有沒有什麼寶 !!!

原來 ~~~

是塑膠帶的聲音引起他的好奇 , 也對啦 ! 現皆段這小子就是對 " 聲音 " 感興趣ㄚ !!

看他玩的多開心ㄚ !!

新資料夾_AutoCollage_7_Images~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 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