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我真的好會偷懶喔 !! 好多文章都還沒寫 , 都已經過期囉~ 真的要來認真一點寫囉 !!!

 

自從醫生說到小情人的牙齒已經快長出來了 ~ 一直再想怎ㄇ接受這樣的事 , 因為感覺長牙後的小情人就是個老Baby了 ~

雖然這是小孩長大的必經過程 , 但心裡還是很忐忑不安 , 不知怎ㄇ面對這樣的事情 ~~

老一輩的人總是會有現在醫學所無法給我們的知識 , 很早以前媽媽就看到小情人的牙齦有牙齒的痕跡 , 但我怎ㄇ看就是看不懂 ?

心想 ~ 反正小情人的牙齒出來就知道啦 ! 也一直希望這樣的日子晚點來 , 因為我還沒準備好要接受我的小情人長大 ,

長牙會咬人的時後來臨 ~~

好友跟我說 ~ 有人說先長下面的牙齒會先走路 ~ 先長上面的會先說話 , 好友說這用在他兒子身上是有符合的 , 至於我兒子呢 ?

就等時間來證明用在我兒子身上有沒有準囉 ~~

因為每個人的成長只有一次 , 想幫小情人保留他所有的回憶 , 所以當媽的我很認真的紀錄下小情人的一切 ,

只是 ~~   很多文章都是過期了才寫 , 希望以後小情人不會怪我ㄚ !!

 ~ 小情人小白牙紀錄表 ~

49145e767f1c2-1~1.jpg

~ 小白一號 , 有看到我嗎 ??

P1060650~1.jpg

~  ~ 但 ! 當我寫這篇文章的時後 , 小情人的小白一二號已經長大成這樣囉 ~

      * 碎碎唸中 : 或許是長牙的關係 , 小情人總是會很有感情的抓住我的手指 ,

                           再很有 " 感情 " 的將它放入他的嘴巴中 !! 痛ㄚ !

P1060739~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 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