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現在 ~

我還是無法接受 , 我真的當媽了嗎 ? ?

我的身份進階了嗎 ? ?

我的身邊多了一個人了嗎 ? ?

一直以為自己還很年輕 ( 自己覺得啦 )

沒想到 ~

一轉眼 , 我也當媽了 ,  經過了 40 週又 4 天的蘊釀 , 這樣的一個小人兒就出生了 .

這樣小小的手 ~~

這樣小小的腳 ~ ~

都是從我的肚子中形成的 , 忽然覺得身體的奧妙 , 一個小小的黑點 , 卻可以經過十個月後 , 變成一個小人

兒 , 他身上的皮膚 , 頭髮 , 器官 , 血液 , 四肢 , 都是在我那小小的肚子形的 , 說真的人的身體真是個奧妙的

東西ㄚ !!

當媽了 ~ 就多了一份責任

當媽了 ~ 就宣告自己老了

當媽了 ~ 就代表不會再有二人世界了

當媽了 ~ 就代表要一輩子都要為這小人兒擔心

當媽了~ 就代表出門都要大包小包的全是弟弟的東西了

現在的我才知道 , 原來小孩不是生完了就沒事了 , 反而是甜蜜負擔的開始 ........



ivr
iv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 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