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02

中午上完媽媽教室後 , 就先來到我最愛的元町咖哩吃午晚餐 , 這間的咖哩是我最愛的一家 , 久沒吃到的我 , 特想它的啦 ~~

<>

這是我最愛的歐風咖哩 , 還有別的菜單 , 不過我來不及拍  ~

他的價錢算是套餐式的 , 有附 : 沙拉 / 湯 / 飲料

<< 水果優格 >> 另還有田園沙拉可供選擇~

內容有 : 六七種水果 , 再淋上優格 , 口味清淡 , 是我跟老公最愛的沙拉~~~

上湯囉 ~

<< 蕃茄蔬菜湯 >>

此湯比較重口味 , 酸酸的 ~ 我不是很愛 , 但沒辦法 ~ 孕婦不能喝青木瓜

<< 清燉青木瓜湯 >>

清清淡淡的是道很清淡的湯 , 可以吃到青木瓜還有香菇喔 !!

接下來是主餐囉 ~

元町咖哩的咖哩有分不同的辣度 ,  提供給愛吃辣及不敢吃辣的人 , 所以大家都可以好好品嚐咖哩 .

辣味從一星到五星 , 五星是最辣的 , 我還通常都吃三星的 .

<< 海鮮咖哩 >> ~ 飯跟咖哩醬 可無限供應 !!

這是我最常點的 , 咖哩醬跟飯是分開的喔 !

且料多食在 , 咖哩醬裡有著滿滿的~ 魚片 / 鮮蝦 / 花枝 / 干貝 , 在用料上一點都不馬虎喔 !!

<<雞排咖哩 >>

這是老公的最愛 , 因為雞排是現炸的 , 吃起來外酥內嫩 , 外皮炸的剛剛好 , 看看那肉的紮實感 , 看了就讓

人想流口水 ~~


<< 元町特製脆瓜 >> ~ 可無限供應 !!

這道是我跟老公最愛的 , 且也是店內免費會附上的喔 ! 他跟一般外面的脆瓜口感是不一樣的 , 有種說不出

的好滋味 , 會讓人懷念~把它跟咖哩飯一起吃 , 並不會搶奪互相的美味 , 反而搭配起來真的是一絕ㄚ !

<< 飯後飲料 >>

就很一般的飲料 , 有紅茶 / 綠茶 / 咖啡 / 可爾必思 / 果汁   可供挑選

老公終於換到他夢寐以求的元町咖哩會員卡囉 , 這是五百元一點 , 集五點換來的喔 ! 從此後用餐打九折 ,

也就是不用服務費啦 ! 且在你生日的那個月 , 會寄一張招待卷給你當生日禮物 , 可免費吃一客套餐喔 !




元町咖哩

AM11.30~PM9.30

北市南京西路13號2樓

2531-202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 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