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點起床,呼……真不想那ㄇ早起床,但又沒辦法因為這次的路程需要比較常的時間。

吃了飯店 簡單的早餐,因為不是假日住房的人不多,所以飯店是以套餐的方式提供。

 

 

九點出門前往今天的第一站囉~~

【第一站  台東森林遊樂區】

~感覺好壯觀喔!還遇到一台遊覽車的旅客,走在許多綠色植物的感覺是很好沒錯,偏偏ㄚ暴我很怕小蟲子,所以通常我都很排斥來這種地方,但想到暴公那ㄇ認真的安排著行程,所以…..這裡的特別是有個(水流腳底按摩步道)。泡沒多久也該往下一站前往囉~

 

【第二站  台東初鹿牧場】

已經半年多沒開車的我看到這邊的路又大又直,就跟暴公說讓我開好了,許久沒坐上駕駛座的我還真的有點緊張耶!當然暴老公也是粉給他緊急的拉,就跟暴老公說我OK的,所以我們非常平安的到達目地。

 

好多人喔,我們一進牧場第一件事就是買我們最想吃的(初鹿奶酪&初鹿冰淇淋),往一旁遊客休息的盪鞦韆椅上好好的享受著,冰淇淋放進嘴中就融化,而那奶酪中有著濃濃的鮮奶味,真是來對了!!

在吃冰淇淋時看到一位卑南族的小妹妹,他那大大的眼睛及深邃的五官好可愛喔!讓我拿起相機將他拍下。

吃完後當然得來看看辛苦讓我們喝到好喝鮮奶的主角-乳牛……….

看完後逛到可愛動物區,還有我不能不逛的紀念品中心,不過東西都好貴喔,只好看看囉…….

竟然難得來了初鹿,當然不能錯過伴手禮囉~~買了初鹿的(初鹿煉乳和初鹿鮮奶餅),看看時間也差不多囉,該往花蓮前進囉~~~

 

【第三站  花蓮糖場】

開了二個多小時,終於到了行程的第三站,一停好車印入眼前的是大排長龍的人等著買著台糖的冰淇淋,就先逛一下囉~等人少點再來買~

這邊場地看似很大,但很多地方都荒廢了,看到一角的日式建築物保存的好好喔!逛了一大圈買冰淇淋的人少了點,看著上面的目錄,跟暴老公選定了一個(9號)到一旁好好的品嚐,有著濃濃草莓味及粒粒分明的紅豆,還不錯吃,不過聽暴老公說最好吃的是(日月冰)偏偏那有生蛋黃,ㄚ暴我真的是不敢品嚐。

 

【第四站  亞士都飯店】

看看時間也差不多囉,先到飯店登記將行李放好再往下一站囉,一到飯店門前感覺還不錯,白色的建築物位於花蓮港旁邊,房間可以看到海景,乾淨度也很不錯!不過覺得不完美的是,電視台數很少且房間沒有網路,這是讓我覺得有待改進的地方。

『第五站  南濱夜市』

在房間休息片刻後就該找東西填飽肚子囉,那當然不能錯過每個縣市都會有的文化夜市前進囉~

南濱夜市是位在南濱公園旁,屬於流動攤販所組成的,很快速的逛一圈發現還真的沒什麼,喝了杯現打果汁,感覺口感搭配的不是很好,沒了水果本身的味道水水的。

 

不過讓我發現了一樣東西好炫喔,超大彈珠台,愛玩彈珠台的ㄚ暴怎ㄇ能錯過ㄋ?來個一局好了,本來ㄚ暴打會有個玩具當獎品的,但笨笨的暴老公一接手後竟變成安慰獎了,不過也還不錯啦!是隻自動簽筆還好不是糖果。

『第六站  花蓮市區』

因為在南濱夜市都找不到想吃的東西,就往市區前進囉~~

停好車當然要先來個好吃的曾記的花生麻糬墊一下胃囉,還真不知要吃什麼東西,忽然逛到小巷子看到二家賣蒸餃的好ㄅ吃一下囉~~選了間人比較少的店,沒想到還真的選對了,這食尚玩家有介紹過耶!他的蒸餃小小一顆,一顆一口剛剛好。小籠包皮太厚吃起來還好。酸辣湯料多且勾芡不會很濃。

『第七站  自強夜市』

自強夜市是暴公的行程之一,但沒想到是個那ㄇ不起眼的夜市,是用鐵皮架褡起來的地方,大多是賣吃的東西,本想買個(第一家烤肉串)但沒想到竟要等近45分鐘,所以只好打消吃的念頭囉,不過沒想到一家賣燒烤的竟有發號碼牌還有號碼燈,且號碼排後面還有謝謝大家幫他宣傳,但要大家不要再幫他宣傳了因為他生意已經太好了,哈~~怎ㄇ會有人提出這樣的要求ㄋ?

 

逛完自強夜市也晚了,就先回飯店休息補充體力,好繼續明天的行程囉。

 

((待續))


 

arrow
arrow

    V 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